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思琦任主持大充电 狂赞郑裕玲的一字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9: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杨思琦任主持大充电狂赞郑裕玲的一字马(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杨思琦是新节目《东张西望》主持之一。

  无线全新信息娱乐节目《东张西望》将于下周一晚七时三十分播出,TVB特别于昨午举行记者会公布详情,节目主持梁荣忠、林晓峰、杨思琦及陈颖妍均有出席活动。由于《东》播映时段和早前的《娱乐大搜查》相同,令人觉得两者甚为相似。曾任《娱》主持的杨思琦表示:「《东》和《娱》不同,并非纯娱乐节目,我现在正看多点杂志,吸收多些信息,希望届时做得好些!」

  谈到近期港姐选举,她坦言有留意郑裕玲在宣传节目中做一字马,更大赞嘟嘟姐非常厉害,并认为参选佳丽应有足够休息及保持笑容。

  同场的陈颖妍则透露,稍后会与陈百祥到日本逗留五日为「修身堂」拍特辑。还差一个月便与该纤体公司约满的她表示:「由于对方早已找了新代言人,所以我不会续约,这是我为该公司做最后一项工作。」(记者 梁绍明)

  (来源:大洋综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