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第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动作影片介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4:17 新民晚报
第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动作影片介绍(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亚马逊河历险记》

第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动作影片介绍(组图)
《美丽拳手》

第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动作影片介绍(组图)
《隐剑鬼爪》

第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动作影片介绍(组图)
《新警察故事》

  无可否认,动作电影是世界电影市场的主流,令人眼花缭乱的动作影片能够突破语言的限制,使全世界观众无障碍地得到同样的观影乐趣,而动作片的差异也直观地反映了各国和各地区的文化差异。本届上海电影节的动作片类型非常丰富,其中不乏近年来的力作。

  《借刀杀人》

  马克斯是洛杉矶的小编剧,为了生活,他不得不开起了出租车。一天,马克斯被一个银灰色头发的乘客劫持了。这个叫文森特的家伙是一个职业杀手。马克斯转而成了文森特间接的杀人工具。于是,他在文森特的威逼下开车四处躲避警察,帮助他完成杀人任务……

  《隐剑鬼爪》

  日本电影大师山田洋次的新作。明治维新前夕,叛乱头目狭间弥市郎被关进深山老林的监牢里。下级武士宗藏和狭间过去都是海坂藩前任剑术导师户田宽斋门下的弟子,两人亲如兄弟。不久,狭间越狱逃亡,大监察尾形命宗藏前往追杀……

  《新警察故事》

  荣是警队中的传奇,几乎包办警区内所有大案,破案率达百分之百。一群5人的超级罪犯打劫银行后,主动按下警钟,待警方到达时以枪击警察为乐。锋虽因家庭背景无法当上警察,却整天渴望成为正义的化身。这次,梦竟成真,他和荣搭档与劫匪展开激战……

  《红侠》

  1929年出品的我国最早的神怪武侠片之一。乱军攻入桑村,村民们纷纷背井离乡。芸姑的祖母重病在床,无法离开,芸姑被乱军抓去,老祖母在乱军中被踩死。乱军首领金志满企图霸占芸姑。这时,大侠白猿老人及时救下了芸姑,并教她武艺。学成之后,化名红侠的芸姑驾着云雾从天而降,行侠仗义……

  《亚马逊河历险记》

  该片是巴西电影。8岁的女孩泰娜住在美丽的亚马逊雨林深处。一天,飞行员卢德驾驶一架小型水上飞机来到这里,两人成为好朋友。然而雨林里突然来了一个动植物走私团伙,为了保护雨林,泰娜、卢德及其动物伙伴们与歹徒展开了斗争……

  《决战2045》

  这是一部最新的德国电影。在自然灾害和经济崩溃之后,世界变得混乱无序,军阀们用暴力行使他们的权力。博斯克是一个军阀,冷血无情,沉迷于武力。博斯克和他的好色同伴克雷奥杀死了武术大师撒齐,抢走了一本武术圣书。琼恩是撒齐的弟子,躲过了博斯克的黑手后,决定回到城市,找博斯克了结。在朋友们的帮助下,他决心结束博斯克的统治……

  《美丽拳手》

  该片讲述的是泰国一个变性拳击手的真实故事。小时候,帕里亚·乍龙篷就像一个女孩子。为了生存,也为了能最终成为一个真正的女人,他开始练习泰拳,拳击训练营的严酷生活终于成就了他,在泰国和日本的拳击场上,他击败了大多数对手……

  《爱·作战》

  男护士家锐与与女友靖侬决定去欧洲旅行,来到停车场却发现汽车被盗。突然的意外使两人相互责难。盛怒之下,家锐甩手而去,随后却发现丢失的汽车就停在街上,但他打开后备箱时却惊见一个浑身是血的人拿枪指着自己……靖侬回到家中发现有异,立即报警。警方却怀疑家锐是悍匪华哥的同党。靖侬救家锐心切,独自在茫茫人海中寻找爱人……本报记者周铭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