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别让我和刘翔比赛” 《青红》上海谈票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4:17 新民晚报
“别让我和刘翔比赛”《青红》上海谈票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周铭)《青红》剧组昨天在上海“惊鸿一瞥”。当身穿暗色衣服的王小帅和5位演员一字排开在万裕国际影城放映厅时,观众话题直接对准《青红》的市场前途。

  王小帅说:“在这么多娱乐性很强的大片之中,突然来了《青红》这样文艺片,我觉得自己都有点傻了,放映《青红》的院线很勇敢。”有记者提到,前一部第六代导演的艺术片《世界》只赚100多万元,王小帅收起笑容说:“这个数字很少,对于中国的十几亿人口来说,更是绝对的少。但是请不要把投资数十万美元的艺术片和投资数亿美元的美国商业大片相比,那就好像要我和刘翔进行跨栏比赛。”

  《青红》导演王小帅(左一)和剧组演员昨在上海露面

  本报记者胡晓芒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