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抱美女转圈过百万入袋 谢霆锋"财色"兼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0: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特别受到洗发水广告商欢迎,继在香港拍摄了一个洗发水广告后,最近再被内地一种有熏衣草香气的洗发水广告商看中,以七位数字过百万元重金邀他拍摄广告。

  广告商对谢霆锋特别厚爱,除了一掷百万邀他担任代言人外,由于谢霆锋为拍电影要把两边的头发剃掉,广告商为迁就他,一直等他的头发留长后,才进行拍摄。为了找到一位能够配他的广告女主角,广告商在靓女集中地的上海公开征求模特儿,结果从百多位应征者中挑选出了一位漂亮清纯、拥有一把长发的美女主角。

  负责执导的导演严谨又认真,租下一个最大的摄影棚,并布置成熏衣草园,拍摄两人在草丛中嬉戏、奔跑的场景。其中一个镜头要求霆锋抱着女主角转圈,单是拍一个转圈镜头,霆锋要抱着女主角转了二十次圈,导演才满意,拍完后,霆锋要休息半小时才能继续拍摄。

  拍摄当日,广告商老板也前来探班,老板见霆锋没有吃午饭,以为他们为他所预备的午餐不合胃口,特地到酒楼买很多点心给他吃,谁知原来霆锋拒食午餐原因是近期要减肥,他本来见到工作人员吃美味的午餐时已食欲大动,其后再见到老板所送来的香喷喷、热辣辣点心,更加难忍食欲。(大公)
抱美女转圈过百万入袋谢霆锋"财色"兼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谢霆锋的新广告浪漫唯美

  (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