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关心妍一心唱歌不拍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0: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易芝娜 文/图

  香港歌手关心妍昨日亮相广东电台音乐之声全新户外直播室活动现场,上千歌迷在台下千呼万唤,令关心妍心花怒放,表示要做实至名归的“最受欢迎女歌手”,目标看齐林忆莲。

  关心妍是香港一众歌手中唯一一位没拍过电视电影的艺人,在流行“全能艺人”的香港乐坛,算是“另类”。不拍影视剧的原因,是因为她“坚持做好音乐”。她说:“我看起来很文静,可能适合演些文艺片,可我觉得就算是拍文艺片,也需要时间和体力,我不想因此影响歌唱事业。因为我的歌都很难唱,少一点练习或者体力可能都不行,所以我宁愿少赚些钱,也不会随便接拍影视剧,除非有一天在乐坛已拿到一个满意的位置。”她口中“满意的位置”正是若干歌迷心中的“最受欢迎的女歌手”,“我想要再过一两年时间才是我向这个奖冲刺的时机,现在我需要的是积累经验。香港同辈歌手中除了我,几乎再没有纯创作的歌手,我相信我很特别,只要坚持就是胜利。”

  关心妍的新专辑又将面市,与眼下风风火火大热的张柏芝一样,新专辑卖点也是“讲自己的故事”,可关心妍的故事显然比张柏芝“绯闻女王”的故事低调得多。关心妍大方承认自己的“感情生活稳定”,因此几乎不沾绯闻的边。她说:“张柏芝的新专辑概念的确新鲜,可我绝对做不了。我希望像林忆莲那样———专心唱歌,没有太多其他事,大家也都知道她有家庭有可爱的孩子,可依然认为她唱歌是最好的。要做到这一点,除了音乐品质,当然还要看运气。”
关心妍一心唱歌不拍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关心妍处世低调

  (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