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著名演员傅彪病逝专题 >正文

院方证实傅彪出院静养 正在积极准备新闻发布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0:26 新京报

  之前报道傅彪可能离开ICU病房的消息,昨天上午得到院方证实,据悉,傅彪是6月2日傍晚左右接受完化疗后离开医院的。此外,医院移植中心某医生告诉记者,傅彪既然能接受化疗就证明他的病情不是很重,病入膏肓的病人是无法进行化疗的。

  昨日上午记者采访到院方行政人员,他告诉记者,6月2日上午傅彪确实情况不妙,但下午经过治疗已大为好转。为了准备下一次化疗,傅彪经医生允许离开医院进行静养,至
于静养地点是在天津还是在北京,该行政人员以医院有要求为由拒绝回答。

  昨天上午记者还对天津第一中心

医院移植中心所有普通病房进行了探视,并未发现傅彪所住的病房。ICU病房病人家属也告诉记者,傅彪并不在ICU病房内。

  昨日移植中心值班医生虽不愿回答傅彪现人在何处,但还是告诉记者,傅彪能做化疗说明病情不是很重,如果移植后病入膏肓是不能进行化疗的。另外,他还证实化疗后如果情况稳定,是可以在医生允许下离开医院进行静养的。因为化疗疗程可有间歇期,以便正常细胞得到恢复,间歇期为1周或数周,取决于药物的类型或药物的应用。另外该值班医生还说,傅彪要进行化疗还必须返回医院,因为化疗的毒性是很大的,不适宜在家中使用。

  另外据沈中阳秘书称,傅彪主治医生沈大夫正在北京开会,院方新闻发布会正在积极准备中,不日将向媒体说明傅彪第二次手术的情况。(特派记者杨林)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