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纳税榜继续称王 全新形象自认很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0:2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虽然在金曲奖上落败,周杰伦的天王地位依旧不容动摇。日前台湾公布最新的娱乐圈纳税排名榜,周董以7200万台币再度称王,而他的过气女友蔡依林以3520万名列女星榜首。

  周杰伦去年开了十场演唱会,为包括百事可乐在内的近十种产品担任代言人,总收入高达1.8亿台币。今年,周董继续为百事拍摄广告,继F4、古天乐后他的蓝发造型也在近日曝光。为了凸显周杰伦的地位超群,这次他头发的蓝色和造型都是最特别的,蓝中偏绿,像极了好莱坞科幻电影的主角。周杰伦说:“去年的古装和今年的未来造型,我还是爱古装。不过我的蓝发造型,真的很牛。”当天拍摄现场,周董还不忘作最后的冲刺,现场用桌椅健身,但导演一说开拍他立即进入状态,被工作人员称为名副其实的天才演员。
周杰伦纳税榜继续称王 全新形象自认很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