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风车谜社》今晚首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1:18 今晚报
《风车谜社》今晚首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电(记者刘杰)央视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金龟子”刘纯燕又有了一个全新的形象,在《大风车》新改版的周末节目中,“金龟子”摇身一变,成了满腹经纶的“金先生”。“金先生”不仅上知天文,下通地理,而且还有一绝招———猜灯谜。今日17:27,央视经典栏目《大风车》将推出一档独具创意的节目《风车谜社》。

  《风车谜社》是周播的少儿益智类演播室节目,节目现场布置既有中国传统装饰特点,又带有一点神秘感。“金先生”的身边还活跃着两个幽默搞笑的徒弟大迷糊和小迷糊。“金先生”带着大小迷糊和风车谜社的小朋友们,猜谜解谜,比拼智力,在竞赛中接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熏陶,在游戏中享受开动脑筋的无穷乐趣。该节目将传统文化知识融于猜谜游戏,通过对谜面、谜底的科学选择和设计,以“说谜解惑,解字说文”的办法,趣味性地向孩子们展示中国文字的魅力,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