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白玉兰”奖参赛电视剧简介(4)(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3:46 新民晚报
“白玉兰”奖参赛电视剧简介(4)(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拥抱大白熊》(中国台湾)

  赵大军的父母离婚了。妈妈是空姐,只能偶尔在飞行的空隙来看他。爸爸工作很忙,又要追求时髦的大明星,只有住在家里的胖表姐怡芬可以照顾大军。

  正值青春期的怡芬和9岁的大军相互嫌恶,两个缺少父母关爱的孩子都竭力想摆脱对方。父母决定送赵大军到外国念书。他就像离开熊妈妈的小北极熊,能独立生活吗?

  《合同父子》(中国央视电影频道)

  小海大学毕业那年,因考试抄袭而被学校除名。身为公司老总的父亲刘镇海把一张自己签好名的父子合同摆在了小海面前。合同的条款中写明,从今往后再也不管小海的任何事,就连最起码的生活费用都不管。没有了父亲金钱支持的小海,为了证明自己离开父母也照样能活得很好,一赌气和女朋友分手并独自去了南方……金双

  《赛沙和赞》(西班牙)

  赛沙、赞都是20出头的年轻人,他们居住在世界的两个角落,有着不同的文化和宗教背景:一个来自东方的印度,另一个来自西方的西班牙。一个是基督徒;而另一个是穆斯林。他们都喜欢下棋,并通过网络对弈成为好友。高科技的通讯和历史悠久的游戏语言是全球化的。两个不同文化背景的年轻人能否在这不安定的世界中找到真正的共同语言呢?该片为我们展现了一场不同文化的撞击和交融。

  金双(上视纪实频道今晚8点播出)

  《赛沙和赞》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