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阿汤哥恋情被质疑 《碟中谍3》可能叫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01:32 新闻晨报

  

阿汤哥恋情被质疑《碟中谍3》可能叫停(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汤姆-克鲁斯

  一个月来,阿汤哥面对媒体表现高调,大谈他与26岁新女友凯蒂·赫尔姆斯的“爱情故事”。但是,此举在“粉丝”当中并没有获得预想中的感染力。恰恰相反,由于两人近期都有新片上档,观众普遍认为这不过是又一例好莱坞典型的“战略爱情”(凯蒂·赫尔姆斯的《蝙蝠侠诞生》6月15日上映,汤姆·克鲁斯的《世界大战》6月29日上映)。

  更糟糕的是,由于阿汤哥5月23日在奥普拉的脱口秀节目中大秀两人恋情的“反常表演”,令他在“粉丝”中的形象雪上加霜,而此举的直接后果,是让他身在好莱坞的经纪人、制片人、电影公司的高层以及其他演员都担心起同一个问题,就是这个好莱坞最大的票房保证是否在做一件对自己事业发展非常有害的事情。

  《碟中谍3》面临停工

  事实证明,这种担心并非空穴来风———6月2日,《纽约时报》报道,由他身兼主演和制片人、即将开拍的新片《碟中谍3》很有可能被派拉蒙高层紧急叫停。报道指出,时下虽然正值他与斯皮尔博格的新片《世界大战》上映前夕,但42岁的汤姆·克鲁斯却似乎忘了自己应该多谈些影片拍摄心得的“任务”,却如少年维特般激情四溢地在媒体面前把自己对新女友凯蒂·赫尔姆斯的爱情谈个没完没了。而他这段日子以来一反常态的夸张言行,也让他的合作人和公众都感到一头雾水,刚刚上任才几个月的派拉蒙主席布拉德·格瑞因此开始对《碟中谍3》是否应该继续进行制作感到举棋不定。

  报道中,派拉蒙母公司的一位行政人员表示,派拉蒙目前还没有决定是否继续推进《碟中谍3》的拍摄计划,尽管公司目前已经为该片花费了数百万美元。另一位行政人员称,阿汤哥的“出位表现”,让本来已经成为大障碍的“制作资金”问题在高层眼中变得更为棘手。据悉,到目前为止,整部片子的预算已经攀升至1亿5000万美元。在如此严峻的形式之下,该片能否如期在7月18日于意大利开机并奔赴欧洲及其它地方拍摄外景,成为悬念。而从各方面看,《碟中谍3》对于派拉蒙和汤姆个人来说,都是一次重大的赌博,要是真的被迫搁浅,那无疑会给克鲁斯的事业造成重大打击。

  不过,该报道称,克鲁斯的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并没有听说《碟中谍3》即将停拍的传闻,而男主演兼制片人的克鲁斯一直在为影片亲力亲为,他目前正在和电影的替身演员一起接受体能训练。而这位记者也认为,派拉蒙真的要舍弃《碟中谍3》谈何容易,何况《世界大战》取得成功的机会很大。毕竟,汤姆·克鲁斯的票房号召力还雄风不减当年。此外,6月3日,美国当地的另一家媒体在对此事发表评论时也指出,《碟中谍3》毕竟是派拉蒙公司和斯皮尔博格“梦工厂”合作的心血之作,一如即将上映的《世界大战》,而这位阿汤哥的老朋友又怎么会轻易让好友的新工作在进入倒计时的当口突然叫停?

  渲染恋情惹恼民众

  5月23日,在奥普拉·温弗里的访谈节目中,克鲁斯一边闲谈打趣自己的表演,一边竟跳起来重复表白对新女友的爱。这样的举动与他平时沉稳的公众形象反差巨大,不仅让“身经百战”的奥普拉大感惊讶,不得不以“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来给当晚的节目“总结陈词”,也让喜欢克鲁斯的“粉丝”们感到心烦意乱。“他是不是疯了?”一位观众这样说道。而大多数看过节目的观众则表示:“他不是我认识的汤姆。”

  很明显,两人的火热表演并没有获得预期的效果———《人物》杂志最近一期的读者调查显示,将近三分之二的人对这段爱情的真实度表示质疑,认为这只不过是一种炒作。《我们周刊》的一个类似的调查也显示,65%的被调查者对两人的恋情表示怀疑。

  5月26日的《华盛顿邮报》上,专栏作家对于克鲁斯携女友作客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里的谈话节目给予了毫不留情的评价:“我们知道这个可怜的家伙不得不上奥普拉的谈话节目,并且装作与赫尔姆斯相恋。我们不会介意的—————因为他正有部电影要上映。但他就不能装得更像一点吗?”

  据美国当地的另一家媒体报道,汤姆此举也让他的经纪人深感不安,在看完奥普拉的节目当晚,这位经纪人就与好友通话,谈到希望汤姆懂得如何去“约束”自己的行为,否则,可能会导致相当不良的后果。

  除了过分高调处理感情事务,克鲁斯近期在公开场合的一些“过激”言论也被舆论认为是《碟中谍3》将被停盘的主要原因。几天来爆发在他和曾经的银幕搭档布鲁克·希尔德之间的嘴仗就让阿汤哥的人气大受打击。

  原来,汤姆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毫不客气地谈到,布鲁克不应该使用抗抑郁药来治疗自己的产后忧郁症,并强调“这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他的这一举动大大激怒了布鲁克,嘴仗由此爆发。上周六,两人的“冲突”进一步升级,布鲁克不惜用恶言相向,讽刺他与新女友之间16岁的“代沟”———“如果他准备带她去看《芝加哥》的话,我会送给他两张票,一张成人票,一张儿童票。”

  尽管克鲁斯与女演员咪咪·罗杰斯和妮可·基德曼的两次婚姻均以离婚告终,之后又与女演员佩内洛普·克鲁兹约会,但去年两人也分道扬镳。这些失败的感情经历却并没有阻碍阿汤哥追求新生活的脚步———6月3日,来自好莱坞的消息,汤姆已经成功说服女友放弃沉溺毒瘾的新角色,而凯蒂·赫尔姆斯也表示,她已经准备放弃她正在筹备的电影《FactoryGirl》中的角色,因为这个角色整日沉溺于毒瘾,与阿汤哥的“科学信仰”不符。此外,在上周的一次采访中,这位“小女友”也不遗余力地试图说服公众:“我们的爱情是真实的。” 邱俪华/编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汤姆·克鲁斯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