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谢娜不想和李湘比较 要创造谢娜式快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02:58 北京娱乐信报
谢娜不想和李湘比较要创造谢娜式快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谢娜

  先前知道谢娜,仅仅因为她是刘烨的女朋友,现在再说谢娜则是因为她继李湘之后,成了《快乐大本营》的首席女主持人,又一个“快乐天使”诞生了。同时,一唱歌就发疯的她也推出了单曲《疯了》,可是谢娜告诉记者,“刘烨一切都不知道!”

  我和刘烨都不干涉对方

  谢娜和刘烨的恋情,自从早先那部关锦鹏的《蓝宇》以后,就公布在大众面前了,无论是刘烨还是谢娜,都坦率地承认了他们旷日持久的恋爱。谢娜说,她很感谢的就是那部名为《幸福街》的电视剧,因为没有这部电视剧,就没有她和刘烨的现在。

  谢娜告诉记者,他们之所以能够这么多年保持感情完全不变质,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彼此都不去关注、干涉对方的个人空间和工作。以至于记者问谢娜,刘烨下半年在影视作品上有什么安排的时候,谢娜说,“我不知道啊,真的,我从来不打听刘烨的工作,恋人之间是要保持一定的神秘感的,人与人之间也要保持一定的空间!”所以谢娜和刘烨都不太知道对方每时每刻在做什么,他们也从来不问,每天打给对方的电话,也都是聊些生活的小故事,活泼开朗的谢娜,会给生活中有些沉闷的刘烨讲述很多有趣的事。我要创造谢娜式快乐
谢娜很早就进入《快乐大本营》了,而直到李湘正式离开《快乐大本营》,她才成为这档国内名牌综艺栏目的首席女主持人。“我和何炅、李湘的关系都很好,我也知道,从某一个程度来说,是李湘造就了现在的《快乐大本营》。所以,我刚刚代替李湘主持《快乐大本营》的时候,我特别害怕,因为我无法代替李湘在观众中的地位,而让这档王牌综艺节目的收视率下滑。直到有一天,《快乐大本营》的制片人欣喜若狂地告诉我,收视率还上升了的时候,我心中一块大石头才落了地!”

  谢娜说,其实有很多人看不惯她主持也没关系,因为现在有太多观众有着《快乐大本营》情结,这种情结是无法轻易被取代的,所以即便自己无法代替李湘也没关系。不过,谢娜也表示,她不想和李湘比较,她做主持的初衷就是要把快乐带给所有人,而这种带给大家快乐的方法,是专属于谢娜的,如今的《快乐大本营》在女主持人这一栏,应该写着“谢娜制造”。

  我连续唱10个小时不停

  一部《蓝宇》,红了刘烨,也让谢娜跳了出来。最开始的时候,大家并不是特别看好这个似乎有些咋呼的女孩子,但是熟悉了以后,发现谢娜确实有着很明显的优点和亲和力。

  同时,谢娜也很喜欢唱歌,圈里面的朋友都说,谢娜唱歌的时候是非常疯狂的,而且精力过于充沛,她可以连续唱10个小时不停。这样热爱唱歌的谢娜,在朋友们的鼓舞下录了单曲《疯了》,圈里面的朋友们知道后,都觉得,这首歌太适合一唱歌就疯的谢娜了。

  信报记者郝晓楠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