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暑期观影指南专题 >正文

蝙蝠侠暑期归来 阵容强大造型夸张为您消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04:5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蝙蝠侠暑期归来阵容强大造型夸张为您消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版“蝙蝠侠”造型

  今晚报讯 每年的暑期档,都是各类大片争夺票房的激烈阵地。今年,又会有哪些影片给观众带来视听震撼呢?昨日,记者从中影公司的贺先生处获悉,今年暑期进口大片的开片之作是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加里·奥德曼、克里斯蒂安·贝尔、摩根·弗里曼等联袂主演的影片“蝙蝠侠”系列的第5部影片———《蝙蝠侠:侠影之谜》。此外,《马达加斯加》《史密斯夫妇》《七剑》等中外大片也将在今年暑假纷至沓来……

   暑期到了,饱眼福的影片也来了。昨日,记者从中影公司的贺先生处获悉,今年暑期进口大片的开片之作是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加里·奥德曼、克里斯蒂安·贝尔、摩根·弗里曼等联袂主演的影片《蝙蝠侠:侠影之谜》。此外,《马达加斯加》《史密斯夫妇》《七剑》等中外大片也将在今年暑假纷至沓来。

  暑期档是电影放映的黄金档,每年都会集中很多优秀影片,让观众大饱眼福,今年也不例外。昨日,贺先生向记者透露,“蝙蝠侠”系列电影的第五部———《蝙蝠侠:侠影之谜》将成为今年中国暑期档的开片之作。据悉,6月15日,《蝙蝠侠:侠影之谜》将在美国首映,而中国的首映日为6月18日,即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首映,该片在中国全面上映的日期则为6月29日。

  据贺先生介绍,《蝙蝠侠:侠影之迷》与前4集相比最大的变化有两点:一是造型夸张。这部影片中的蝙蝠侠,比前几集的造型更夸张,还有蝙蝠车和蝙蝠战衣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其中蝙蝠侠标志和造型的灵感均来自于漫画,精心打造的灰黑色战衣更是赏心悦目颇具看点。二是明星阵容更强大。片中蝙蝠侠的演员换成了《美国狂人》里的男星克里斯汀·贝尔,导演也成了《致命报酬》的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更有加里·奥德曼、利亚姆·尼尔、摩根·弗里曼和迈克尔·凯恩等奥斯卡奖的宠儿们倾情加盟。日本影星渡边谦则出演大反派,还要大战蝙蝠侠。

  此外,尽管《蝙蝠侠:侠影之谜》于6月18日在上海影城一号厅首映,但这一场放映将限制观众人次。据了解,上海影城一号厅能容纳的观众人数是1118人,还要保证届时前往采访的媒体观片,因此只有几百名观众有机会看到该片。而该片的胶片预告片将加贴在《头文字D》之前。去年《十面埋伏》1.5亿的票房,创中国暑期档票房新高,贺先生表示,全新版“蝙蝠侠”也将横扫暑期票房。剧情简介:布鲁斯·韦恩身为百万富翁的父母被残忍杀害,年幼的他亲眼目睹这残酷的一幕。童年的阴影引起了布鲁斯强烈的复仇欲望。但造化弄人,首次复仇失败的布鲁斯无奈逃往东方并最终求教于瑞斯·阿古———一个令人不寒而栗又肃然起敬的忍者领袖。当布鲁斯终于回到自己的故乡哥特市,却发现那里早已被各式各样的犯罪集团所围绕。而几乎与此同时,从韦恩家别墅的地下室里走出来一位全副盔甲,强大且机智的正义化身———蝙蝠侠。蝙蝠侠到处打击犯罪,包括黑手党首领唐鹰,变态毒枭“稻草人”博士及一个非常熟悉自己的神秘对手。 宋德萍/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