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乌克兰总统尤先科毁容原因有新说:都是整容失败惹的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2: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综合俄罗斯《苏维埃俄罗斯报》、《共青团真理报》、《莫斯科共青团员报》报道,乌克兰总统尤先科2004年竞选期间神秘患病最终毁容的原因日前有了一个非同寻常的新说法:干细胞整容惹的祸。

  不明身份人士披露独立调查

  一位自称在DieJournalistuntersuchung杂志社工作,名叫迪斯特尔的德国记者(后经查证,德国无此媒体,也没有叫上述名字的记者)对尤先科毁容原因进行了独立调查,结果表明,没有人向尤先科投毒,毁容是整容手术失败所致。尤先科想显得年轻些,没想到在奥地利鲁道夫费纳豪斯诊所进行的手术却没有成功。

  这位独立调查人通过电子邮件最早向俄罗斯《苏维埃俄罗斯报》记者透露了他的调查结果。

  独立调查披露,2004年8月底,尤先科秘密来到这家奥地利诊所,在脊柱下部和颈部两处注入了干细胞。最初,尤先科感觉非常好,随后返回了乌克兰。但到了9月9日,他突然感到不舒服,特别是脸部不适,视觉和语言能力恶化。尤先科立即返回奥地利诊所,化验表明,注入他体内的干细胞开始分化时,突然与机体发生排异反应。奥地利诊所医生认为,尤先科的健康状况不会继续恶化,但入侵细胞对他机体产生的损害是不可修复的。
乌克兰总统尤先科毁容原因有新说:都是整容失败惹的祸(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乌克兰总统尤先科毁容原因有新说:都是整容失败惹的祸(组图)
尤先科本来可是个帅哥,毁容后容貌发生了很大变化。

  俄乌专家认同整容失败说

  在干细胞整容失败导致尤先科毁容的个人调查结果公布后,奥地利诊所断然拒绝对此进行评论。俄罗斯医学专家认同这一说法,怀疑为尤先科注入的是不合格的干细胞溶液。

  一位与尤先科熟悉的莫斯科某著名医学研究所所长H教授表示,他早就说过,尤先科毁容不是因为中毒,而是整容失败。尤先科手术时被注入的可能是净化不好的成骨细胞和皮肤干细胞溶液,这些干细胞材料可能是几年前乌克兰哈里科夫低温生物学和低温医学研究所一名女工作人员偷卖到奥地利的。

  俄罗斯科学院通讯院士斯米尔诺夫也认同整容导致毁容的说法,使用一些未经检验的材料确实会产生类似副作用。

  乌克兰专家早在2004年秋就提出过整容失败说。
乌克兰总统尤先科毁容原因有新说:都是整容失败惹的祸(组图)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