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协志孝顺儿子形象颠覆 被曝与母划清界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2:17 金羊网-新快报

  

孙协志孝顺儿子形象颠覆被曝与母划清界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5566团长孙协志与母亲划清界线,孝顺儿子的形象被颠覆。孙母因在高雄的住宅顶楼善自加盖违建触法,成了最近的新闻人物。不料,提到儿子孙协志,她的情绪比涉及违建还激动,直言新房子儿子没出半分钱,每个月更没有给生活费,只有过年过节时给个红包而已。

  孙母对5566经纪公司把孙协志塑造成孝顺仔的形象不以为然:“公司说他孝顺就孝顺,不是我讲的!”并强调,新房子是她自己出钱买的,与儿子无关,更表示说:“他(孙协志)是艺人,我只是平凡人,他的事一律与我无关,我不过问、不干涉,也管不着!”如此强烈的反应,完全不顾及儿子的艺人形象,与其他以子女为荣的星妈大为不同。对孙母的强烈反应,孙协志经纪公司人员表示无奈,澄清孙协志每个月至少汇5位数台币的生活费给妈妈,他解释说,孙母突然与儿子划清界线,是不想歌迷找上门,骚扰到邻居。他说:“之前的旧家就有歌迷在门口搭帐篷日夜守候,对孙妈妈造成极大困扰,也骚扰到邻居。”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