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孔雀公主”获赞助奖 1.5万欧元用于推广民族文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4:08 新民晚报
“孔雀公主”获赞助奖1.5万欧元用于推广民族文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专电(特约记者闻心)舞蹈家杨丽萍在舞蹈领域取得了极高的艺术成就,更将丰富的云南民族民间艺术重新整合,推出一部“原生态”歌舞集《云南映象》。昨晚,手捧万宝龙国际艺术赞助大奖奖座的杨丽萍说:“民间的一些优秀艺术正在一天天消失,自己不敢说能阻止这种消失,只是在尽力把它们展现给人们。”

  杨丽萍除了获得万宝龙国际艺术赞助大奖纪念奖座之外,还获赠了万宝龙特别为得奖者用纯金制作的2005年限量发行艺术赞助人“罗马教皇朱利斯二世”888系列特别版墨水笔一支,以及15000欧元奖金。依据杨丽萍的意愿,这笔奖金将继续用于对云南民族文化艺术的推广及延续的工作。

  舞蹈家杨丽萍

  图TP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