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苗圃联袂“铁三角” 新戏大玩“冷幽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5:10 北京晚报
苗圃联袂“铁三角”新戏大玩“冷幽默”(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五月槐花香》原班人马打造的《宋莲生坐堂》本周日将亮相北京荧屏。除了“铁三角”再携手,苗圃开走喜剧路线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在剧中苗圃饰演的“洪三燕”再度“钟情”于张国立饰演的大夫“宋莲生”。敢爱敢恨的“三燕”在“莲生”蒙难入狱时,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名誉和青春要为“莲生”留后,无奈这回张国立看上了别人,“钟情”于张庭饰演的“无双”。与《五月槐花香》里内敛的“莫荷”不同,在《宋莲生坐堂》苗圃走的是夸张的路线。

  在《宋莲生坐堂》里,苗圃开始展露她的“冷幽默”才能,和张国立的搞笑配合的天衣无缝。对于苗圃的幽默才能,张国立表示,“自己没想到苗圃能演的如此出色,苗圃很有喜剧天分”,此外,滕文骥导演也表示“苗圃有着‘青衣’的演技和实力,而且外形也具备‘花旦’的形象,最重要的,苗圃的幽默才能完全可以出演‘女丑’的角色,就是指那些比较幽默和搞笑的形象和角色她也完全适合”;此外,“铁三角”之一的王刚也夸赞苗圃的演技,他说:“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演员,演技出众,很有演戏天赋。”

  据悉,目前苗圃正与吴宗宪合作一部大型古装喜剧《猜心妙手》,在合作过程中,吴宗宪不仅力赞苗圃演技,而且表示自己十分钦佩苗圃的“喜剧天分”,他表示苗圃是他见过的少有的演技实力如此出众的女星,吴宗宪说:“我都想拜师苗圃学演戏了。”小锐

  网络编辑:李亚敏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宋莲生坐堂》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