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杨丽萍因《云南映象》获国际艺术赞助大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0: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杨丽萍因《云南映象》获国际艺术赞助大奖(图)
杨丽萍笑纳奖杯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继内地的吕思清、小香玉、张欣捧得万宝龙国际艺术赞助大奖之后,著名的“孔雀公主”杨丽萍,因其原生态歌舞集《云南映象》为展现云南民族文化做出了杰出艺术贡献,从而成为内地2005年度惟一一位获得该奖的人。昨晚,杨丽萍在京领取奖杯,并获得15000欧元奖金,而孔祥东、宁静范冰冰刘威杨若兮、马艳丽、林依轮刘仪伟等几十位演艺界名流,也盛装出席了颁奖晚会,为杨丽萍获得此奖捧场。

  据了解,“万宝龙国际艺术赞助大奖”创办于1992年,旨在嘉许及表扬推动文化艺术而不惜献上个人宝贵时间、精神及金钱的杰出人物,每年在全球范围内颁发。(记者 迟阿娟 张放 摄影报道)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