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美国MTV电影奖揭晓 章子怡清凉热裤出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9:09 新京报
美国MTV电影奖揭晓章子怡清凉热裤出席(组图)
小天后洛韩的获奖感言是:“小心狗仔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MTV电影奖揭晓章子怡清凉热裤出席(组图)
获“最佳打斗”提名的章子怡热裤出席

美国MTV电影奖揭晓章子怡清凉热裤出席(组图)
凯蒂·赫尔姆斯为汤姆·克鲁斯颁发“终身成就奖”

  6月4日晚,美国MTV电影奖在洛杉矶颁奖。本次的获奖者有些出人意料,大赢家是青春校园剧《大人物拿破仑》,不过这个奖真正吸引人的是明星们肆无忌惮的插科打诨,甚至“咬成一团”。

  大牌明星“互扎刀子”

  颁奖礼上最有趣的是明星之间互相讥讽。痞子阿姆讽刺林塞·洛韩说:“你喜欢演重拍片,你演过《辣妈辣妹》,演过《甲壳虫再出江湖》,下一部你要重拍什么?

  《闪闪发光》吗?“《闪闪发光》是歌坛天后玛丽娅·凯利进军影坛的失败之作,她当时也在场,痞子阿姆一句话”得罪“了两个人。

  不过阿姆最终也没逃过一劫。“最佳喜剧表演”奖得主达斯汀·霍夫曼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这位老牌影星不停地用手摸自己的腹股沟处,以模仿表演痞子阿姆的舞姿。霍夫曼说:“我注意到,阿姆在唱歌时摸了自己37次。”

  阿汤情侣深情拥吻

  全场最轰动的时刻莫过于情侣组合汤姆·克鲁斯凯蒂·赫尔姆斯的出场。凯蒂身穿一袭大“V”字领黑色礼服,为克鲁斯颁发MTV电影奖首次设立的“终身成就奖”。阿汤哥显得非常激动,他一只手高举着金色爆米花奖杯,另一只手紧紧地攥紧拳头,兴奋不已地放声大叫。这对默契的情侣搭档在台上尽情拥抱、接吻。

  青春校园片成大赢家

  MTV电影奖的评委就是MTV电视台的观众,其中年轻人居多,所以评选结果都是年轻人的最爱。这次获得MTV电影奖最佳影片奖的是青春校园片《大人物拿破仑》。《大人物拿破仑》的主人公是一个会画两笔画的普通中学生,在处理一堆生活上的麻烦事的同时,还帮助好友竞选上了学生会主席。

  《大人物拿破仑》以清新的笔触表现了普通中学生的喜怒哀乐,在点映之后受到了众多中学生的追捧,最终全美票房达到4000多万美元。

  另外,小天后林塞·洛韩主演的《坏女孩》也获得了最佳女演员、最佳演员组合等奖项。(记者刘铮)

  部分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大人物拿破仑》

  最佳男演员: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飞行家》)

  最佳女演员:林塞·洛韩(《坏女孩》)

  最佳演员组合:《坏女孩》

  最佳接吻:拉切尔·迈克亚当斯、瑞恩·高斯林(《笔记本》)

  最佳坏蛋:本·斯蒂勒(《疯狂躲避球》)

  最佳打斗:乌玛·瑟曼对达瑞尔·汉那(《杀死比尔2》)

  最佳惊吓表演:达科塔·芳宁(《捉迷藏》)

  最佳喜剧表演:达斯汀·霍夫曼(《拜见公公大人》)

  终身成就奖:汤姆·克鲁斯

  最佳动作场面:毁灭洛杉矶(《后天》)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