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谭咏麟歌迷会25周年尽享艳福 歌迷飞身拥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9:43 中国新闻网
谭咏麟歌迷会25周年尽享艳福歌迷飞身拥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在九展举行音乐会,庆祝歌迷会成立二十五周年,除了香港fans外,还有来自内地、台湾、新加坡和日本等地过千的歌迷,他们送上球衣、字画甚至火锅酱料作礼物,有台湾女fans更飞身拥抱吻了阿伦一啖,十分热情。

  取笑甄妮身材

  其中内地fans送上一幅写“量广能容物心清不落尘”的字画给阿伦,形容他心胸广阔,阿伦闻言笑说:“这要送给甄妮!”事后阿伦解释:“讲量度嘛,我是她他身形啊!”

  另外,有fans表示当年因失恋听阿伦的歌《欠了你》而落泪,阿伦闻言搞笑地说:“你结婚没?有孩子没?将来你听这首歌又会喊,因为生孩子好惨!”问阿伦是否有感而发,他笑笑口说:“做父母哪个不辛苦,(有无感到辛酸?)我做人一直好开心!(有没喊过?)等我回去问阿妈先,我是说我阿妈。”

  画个足球给父亲

  怎样庆祝父亲节?阿伦说:“我会买礼物或者画张卡给我老爸,上面画个足球。”当阿伦饮水时,不慎溅湿了上衣,台下fans见状即大叫他除脱衣服,阿伦称:“脱衣服是郭富城。”他笑言:“城城有六个call机在身,而我就只得一架大电视。”阿伦透露八月演唱会,暂定每场有一位嘉宾,届时阿伦将与每位嘉宾有特别演出。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谭咏麟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