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双J”包揽艺人收入榜冠亚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0:22 新京报
  台湾年度报税日截止“缴税大户”大体浮出水面
“双J”包揽艺人收入榜冠亚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6月5日,周杰伦和蔡依林相继出现在台北某百货公司。这是两人分手后第一次近距离同时出现。周杰伦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宣传自己主演的电影《头文字D》。

  本报综合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报税日日前截止,明星们的收入又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据媒体分析,周杰伦去年总收入近1.8亿元(新台币,下同),连续几年成为娱乐界的第一报税大户,若以累进税率制40%税率来算,不计算其他减免税额,他将缴7200万元的税。

  去年周杰伦个人演唱会《TheOne》、《无与伦比》交错进行,总共唱了10场,排除3场是前年支付,每场15万美元计算,7场酬劳有105万美元。

  此外,周杰伦另接了10场拼盘商演和众多广告代言,每个都价码不菲。

  他的经纪公司阿尔发方面听了7200万元的数字觉得不可置信:“怎么可能?”公司表示,周杰伦很多是境外收入,已经先扣除了,台湾不必再申报,最后到周杰伦户头的并没有那么多。

  周杰伦前绯闻女友蔡依林,去年在内地的7场商演、4场个人演唱会,每场约6万美元,广告代言方面,台湾的麦当劳、线上游戏,酬劳分别是500万元,百事可乐代言费约1200万元。蔡依林去年总收入差不多8800万元,她应缴3520万元的税。

  此外,王力宏、陈昭荣、林志玲也是2005年度台湾影艺圈里的“缴税大户”。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