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彦祖为莫文蔚献处男作 二人大跳辣身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0: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吴彦祖为莫文蔚献处男作二人大跳辣身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莫文蔚(Karen)昨日与稍后举行的红馆演唱会嘉宾古巨基彩排,并合唱基仔经典歌《大雄》。Karen透露今次担任其嘉宾的全是有实力、身材兼样貌的靓仔,除古巨基及刘德华外,吴彦祖更已答应献出其处男作,首度踏上红馆舞台与她大跳辣身舞,还大赞吴彦祖早前与她彩排时非常认真。为何不请男友冯德伦上台表演魔术?Karen则笑言对方酬劳太贵了!

  古巨基只需唱歌

  Karen的所有表演嘉宾都会大跳辣身舞,唯独基仔只需唱歌,对此基仔说∶“跟Karen合唱过后来个拥抱及亲吻,好不好?”会要求Karen怎么多谢自己?他说因不可摸Karen的胸,故希望能像对方般抚摸刘德华的胸。是否怕被冯德伦闹?基仔却即时扮傻兼向Karen求救。

  提及日前卢海鹏在《残酷一叮》中模仿基仔滴手汗,基仔表示朋友都说很好笑,可惜自己错过了没看到。可觉被卢丑化?他说∶“他美化了我才对,我的手汗又怎会那么少呢?”(来源:SINA)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