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镜测试)荧光笔的预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0:31 金羊网-新快报
  求学时代,老师总会要求学生上课做笔记、划重点,而每人惯用的笔色亦不一,但偶尔都会使用荧光笔来做记号,假设书中文字为黑色,你会用哪种颜色的荧光笔?请从下面列出的笔中挑选一种与你使用的颜色最接近的一种。

  ·珍珠笔

  ·浅粉红

  ·浅紫色

  ·浅蓝色

  ·荧光黄

  ·荧光绿

  ·荧光橘
(魔镜测试)荧光笔的预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分 析

  珍珠笔

  你总是一派天真无邪,常因众人的特别宠爱而生活喜乐,但总也有无法独立生活的隐忧,有点像是温室里的花朵。

  或许试着让自己管管账、自己动手打理一些小事、小东西等,慢慢地学着从小处着手独立。若能持之以恒,你会发现走出温室的世界是多么的宽广。

  浅粉红

  选择浅粉红的通常是女性,尤其是天性浪漫的女孩,你总期待生活能“心想事成”,即使明知不可能尽如人意,但你却仍在心底深处深信不移。你总追逐想像中的美好爱情,但也因如此不切实际,而失望落空。

  建议培养每日看报的习惯,开拓与现实接轨的视野,并每天多花一点时间在周边的亲朋好友身上,试着以更稳当的步伐展开人生。

  浅紫色

  紫色总是代表浪漫与神秘,包括紫色荧光笔跟紫色纱巾、紫色玫瑰花、紫罗兰花茶等……都是异曲同工,浪漫是你生活的动力,但你并不空谈,而是切切实实的行动派,但也相对地容易陷入险境,因为你有故意玩弄刺激把戏的倾向。

  玩弄刺激是不值得鼓励的,因为不但浪费时间,而且容易因此失去宝贵或重要的人或事物,所以要能适可而止。

  浅蓝色

  别以为蓝色很blue(忧郁),其实选浅蓝的你是个没啥烦恼的人哦!几乎没啥事可以难倒你,“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可是你一贯的生活态度。

  但你有点脱线的个性,却常得罪人而不自知,建议学学如何圆滑处世,才能面对人世游刃有余。另外要注意的是,即使真的才华横溢,也要能谦让虚心,才不会让人误以为自大。

  荧光黄

  你认为生活具有一种义务感,但你仍肯定后天的努力经营,所以你可算是比较懂得与人相处类型。你懂得经营生命,让生活多彩多姿,但太过感性是你的致命伤,一时的哭、闹虽让旁人暂时顺从你的想法,但这并不是很好的与人相处之道。

  建议试着理性表达你的生活观,相信在充分理解后,应该会得到大家的赞同的。

  荧光绿

  你是个一举一动都会牵动他人目光的人,常容易与人意见不合,又有点爱唱反调,你总是过分坚持而影响到他人,于是让人产生戒心,将你贴上难相处的标签。

  建议在表达己见时,能多听一听别人的想法,不要太冲或太直接,最忌马上否定他人之意见。

  荧光橘

  老实说,你蛮懒散的耶!你对生活的看法:“活着简直是多余吧!”但其实你内心深处很希望有任何人或事物可以带你离开这样的生活沼泽。或许是你少了点幽默感,也或许是你周边的人太过乏味,缺乏刺激,以致你在生活上太过“随意”,无法觉得自己特别也不觉得生活特别,但又总渴望特别。

  建议你能静下来想想自己最擅长的地方,努力精进,相信它会让你的生活不再是一潭死水。

  (紫/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