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素-克洛纽约攻击酒店服务员被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0: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罗素-克洛纽约攻击酒店服务员被捕(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罗素-克洛纽约攻击酒店服务员被捕(组图)
罗素克洛被捕 (图/本网)

  曾经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的国际影星罗素-克洛,6日凌晨在纽约一家旅馆遭到逮捕。这位好莱坞的大明星坦承犯罪,目前暂时交保释放。

  正在纽约为新电影进行宣传的澳大利亚籍好莱坞巨星罗素-克洛,周一遭到纽约警方逮捕,原因是他在下榻的饭店里以暴力攻击饭店工作人员。

  事件发生在周一凌晨,罗素-克洛因为打回澳大利亚的电话无法接通,而到饭店大厅找柜台人员抱怨。在愤怒的情况下,拿起柜台上的电话机砸向饭店人员,造成对方脸部受伤。饭店找来了警察,罗素-克洛稍后遭到逮捕,并被控二级攻击的罪名。

  由于坦承犯罪,法官同意暂时释放这位好莱坞的大明星,但是要求他在9月14日回到法庭报到。

  今年41岁的罗素-克洛2001年以曾经以《角斗士》一片,获得奥斯卡电影最佳男主角奖。是国际知名的电影明星,但同时他也以火爆的脾气而出名。正在宣传的最新的电影里,他饰演一位拳击手,把电影情节搬到现实生活里,加上被警察逮捕的情节,或许也可以算是另一种宣传方式。(罗晓莹)(来源:中新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