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慧乔被传与Rain假戏真作 金泰熙闹分手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20 南方网
  新京报网络版
宋慧乔被传与Rain假戏真作金泰熙闹分手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泰熙被自己的经纪公司证实已与男友分手。

宋慧乔被传与Rain假戏真作金泰熙闹分手 (组图)
宋慧乔方面对和Rain的绯闻全盘否认。

  南方网讯近来韩国娱乐圈除了婚礼不断外,两位玉女掌门的感情变化也牵动着Fans的目光,宋慧乔被传与歌坛小天王Rain假戏真作,金泰熙则是被自己的经纪公司证实已与男友分手。

  凭借《天国的阶梯》、《爱在哈佛》成为韩国娱乐圈新一代玉女掌门的金泰熙,是汉城大学的高材生,近一年在韩国的人气不断提升,其恋情亦受到注目,近日有传言她与相恋5年的男朋友分手。金泰熙在大学时结识该名男生,可惜她因工作太忙,与男友聚少离多,令恋情面临分手局面。

  据报道,金泰熙在3月到台湾宣传《爱在哈佛》一剧,被记者问及她恋情时,她即显出困惑的表情,所以当时就传出两人已分手。她的经纪公司日前表示:“据知两人是分开了,但分手的原因属私事,所以不便谈论。”

  宋慧乔与Rain因搭档演出《浪漫满屋》而传出绯闻,在戏中他们经历了从“假结婚”到“真恋爱”的过程,原以为他们只是“为戏宣传”,不料事有蹊跷,日前,韩国媒体报道他们真的相恋了。

  这一年来,宋慧乔几次前往美国短期游学,巧合的是同一时间内,Rain也几次去了美国接受声乐训练,因此两人在国外约会的消息也传得甚嚣尘上。

  宋慧乔方面对此绯闻全盘否认,经纪人表示:“宋慧乔与Rain只是合作上的伙伴,两人拍戏时和剧组一起聚会,戏杀青后彼此并没有联络,更没有私底下见面。”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