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这个夏天大片特别多:引进大片,每周一部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28 南方网
  新京报网络版冯睿
这个夏天大片特别多:引进大片,每周一部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这个夏天大片特别多:引进大片,每周一部 (组图)
《蝙蝠侠5》和《史密斯行动》是暑期档最具分量的两部大片。

  南方网讯《蝙蝠侠5》6月29日,《史密斯行动》7月8日,《马达加斯加》7月15日

  除了《星战前传3》,今年夏天就没有大片可看了吗?答案是:不。从6月到7月,内地观众将至少看到《冰雪勇士》、《蝙蝠侠:侠影之谜》、《马达加斯加》和《史密斯行动》四部大片。

  《冰雪勇士》:二战英豪

  为了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中影公司将在6月10日发行《冰雪勇士》(SaintsandSoldiers),影片真实再现了历史上著名的Malmedy大屠杀,讲述了一小队从德军枪口下逃生的美国士兵被困在敌后,历险途中他们救下了一位被德军击落的英军侦察机飞行员。为了帮助这位飞行员送出情报,他们在暴风雪中艰难跋涉了一昼夜,冲过德军封锁线,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二次大战盟军的胜利。

  《蝙蝠侠》:大幕拉开

  6月29日,《蝙蝠侠:侠影之谜》(BatmanBegins,直译为《蝙蝠侠诞生》)将在中国内地全面放映,届时,所有关于蝙蝠侠的谜底都将一一揭晓。

  已经进化到第五集的《蝙蝠侠》阵容极其强大,扮演蝙蝠侠的演员换成了年轻英俊的男星克里斯汀·贝尔,导演也成了《记忆碎片》的克里斯托弗·诺兰。更有加里·奥德曼、利亚姆·尼森、摩根·弗里曼和迈克尔·凯恩等奥斯卡宠儿倾情加盟。日本影星渡边谦则出演大反派,并将大战蝙蝠侠。

  《蝙蝠侠:侠影之谜》在保留以往诡异氛围的同时,还融入更多纯净宏大的画面,质感进一步提升。本片将于6月15日在北美上映,仅隔半个月就登陆中国,令人期待。

  《史密斯行动》:夫妻对决

  今年夏天最火辣刺激的动作猛片《史密斯行动》(Mr.andMrs.Smith)将档期锁定于7月8日,该片的译制工作已于本周一正式启动。

  虽然男女主角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的绯闻让影片疯狂升温,但其浪漫的故事情节、紧张的动作场面都是《史密斯行动》强有力的卖点。

  记者从该片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了解到,《史密斯行动》将会作为这部影片的正式片名与中国观众见面。华夏公司副总经理刘树森先生介绍,在完整看过这部影片之后他非常看好其市场前景,整个故事高潮迭起,皮特和朱莉的联手演绎更是令该片如虎添翼。虽然选择原名《史密斯夫妇》可以借借“绯闻男女”的余威,但也难免会引起歧义使观众误认为这是一部家庭伦理片。而取名《史密斯行动》就完全不同了,不仅能与惊险的故事和激烈的打斗相得益彰,同时也不会削弱观众的期待心理。

  《马达加斯加》:动画之旅

  《马达加斯加》(Madagascar)是今年暑期惟一一部动画片。本片已于5月27日在美国上映,首周末三天票房就高达6100万美元,更于本周登上美国票房冠军。

  7月15日,这部幽默可爱的《马达加斯加》也将令国内影迷一睹风采。影片讲述纽约中央动物园里有四位好朋友:狮子阿里克斯、斑马马蒂、长颈鹿梅尔曼和怀孕的河马格洛丽亚。一天,斑马马蒂突然失踪,另外三个好友逃出动物园去找马蒂。在经历了被捕又再次逃脱的历险后,四位好友组成的逃亡军团从纽约城漂上大西洋,并流落到马达加斯加岛。因为从小到大都由人类照顾,初到野外的他们不知如何生存。为了适应自然环境,他们只能勇敢地接受挑战,在历经千辛万苦之后,四个好友不仅掌握了野外生存的本领,还扶弱惩强,成为了马达加斯加岛的大英雄。

  《马达加斯加》继承梦工场传统,继续以搞怪的造型、“追求自由”的寓意和超强配音阵容抓住观众。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