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小春发狠要揍狗仔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40 京华时报
  作者: 王铮来源:
陈小春发狠要揍狗仔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难兄难弟成知己。本报记者 王铮 摄

  本报讯(记者王铮)“我和宪哥不是酒肉朋友,我不可以出卖他……狗仔队给我们生出了很多事端,以后遇到一回我就揍一回!”昨天下午,40集古装电视剧《猜心妙手》在无锡拍摄最后一场戏。主演陈小春表示不实传闻给艺人带来很大压力,并狠狠地向狗仔队放话。

  当天的拍摄非常顺利,陈小春饰演的“皇太子”时而发号施令,时而与密臣“沈诓”(吴宗宪饰)附耳交谈,说到高兴处两人还哈哈大笑,没半点主仆之别。陈小春说,吴宗宪在剧组是绝对的领头人,他、范文芳、郑则士都曾上过他的节目,这回演戏就好像上综艺节目一样轻松。吴宗宪说台词就像主持节目般流畅,自己只管坐在龙椅上附和着指挥就可以了。

  吴宗宪透露他和陈小春无话不说,尤其最近两人都“犯了事儿”(指吴宗宪被打,陈小春被封杀),谈心能彼此安慰。问陈小春俩人说了哪些“私房话”,他努努嘴不招。“你听说过‘朋友是被用来出卖的’这句话吗?”有人逼问。陈小春一下子急了,铁青着脸吼道:“我不这么认为!我和宪哥可不是酒肉朋友,谈话的内容我不能说,我不能出卖他!”陈小春激动地说,很多新闻都是狗仔队造出来的,这给艺人带来很大压力。“宪哥被打后缝了9针,狗仔队的不实传闻却给他内心造成了更大的伤害。”问及最近他被《头文字D》剧组封杀的传闻,陈小春不置可否,只说19日的宣传活动自己肯定到场,尽管自己是个“小配角”。

  最后,陈小春恳求记者们不要效仿港台的狗仔队:“我和宪哥的谈话很多都涉及到对付狗仔队的问题。我做不到对他们笑脸相迎,说‘今天你们好吗?一会儿跟踪我要我讲什么话?’演戏我能装,但生活不可以。我今天郑重警告他们:‘跟踪我我不搭理你们,但千万不要被我碰到。见到一回打你们一回,这是逼我动手,绝不大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