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趣闻:小鸡也时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2:51 金羊网-新快报
  奥地利和日本的服装设计师们近日展示了他们专门为鸡设计的一系列时装。

  奥地利设计师埃德加·亨内特舒拉格说,他之所以决定和日本设计师在这一领域进行合作,是因为他希望将在鸡上印商标这一想法变成现实。

  这个主意开始付诸实施是在两位设计师举办了一个时装展后,现在,这一时装展正在全世界作巡回展出。

  不少农民已经为他们养的鸡只穿上了这些时装,并在这些时装上印上了他们农场的名字。同时,不少广告客户也询问是否有可能为这些鸡时装提供赞助,让其为像肯德基或鸡汤之类的产品(促销)。

  这些为鸡设计的时装有各种尺码,首次在日本名古屋世界博览会奥地利展厅内展出,在那里,20只鸡在莫扎特音乐的伴奏下风度翩翩地走起了猫步。

  这次鸡时装展即将在东京、巴黎、墨西哥城和维也纳开始它的世界巡回展。(高飞)
趣闻:小鸡也时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