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欣宜成功倒追男友 小鸟依人状羡煞旁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2:51 金羊网-新快报
郑欣宜成功倒追男友小鸟依人状羡煞旁人(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郑欣宜

  吾家有女初长成。上周六,郑欣宜在温哥华出席高中毕业晚会。这次,除了“二十四孝”母亲沈殿霞陪伴左右外,还有一个西装笔挺,样貌帅气的男孩一路做“跟得男伴”。原来这个就是欣宜的正牌小男友林宝麟,两人拍拖已经一年,而肥姐也早已点头同意,恩准这对小情人公开恋情。

  低调亮相

  上周六晚上大概7点,身穿低胸碎花裙的欣宜与一身礼服中性打扮的肥姐、欣宜外婆、化妆师和营养师等一行9人一起出发,参加欣宜学校的毕业晚会,男友林宝麟也和欣宜同车。

  由于一路上都有狗仔跟随,肥姐便在酒店兜圈,然后才进入停车场。下车后,肥姐指着跟踪的人狂骂,而欣宜一边看着母亲,一边回头顾盼男友是否已经下车,林宝麟见有那么多记者,也很聪明地故意与欣宜保持距离,全程一言不发,乖乖地跟在肥姐背后走向舞会场地。肥姐见到记者不停拍摄小情人,就叫保安驱赶记者,而欣宜也黑脸表示要报警。

  “跟得男友”

  不过,刚进入舞会现场,林宝麟便走上去和欣宜并肩而行。由于之前记者的追访令欣宜有压迫感,林宝麟就尽力安抚她的情绪。欣宜开始表现得非常兴奋,不时拖着男友满场飞,介绍他给同学和老师认识。每当欣宜去洗手间,林宝麟都会在外面等候,更亲自拿相机帮欣宜拍照留念。

  到了晚上10点多,肥姐等人先行离去,很开明地留下小情侣继续玩乐,于是两人更加毫无顾忌,他们走入舞池共舞,欣宜像小鸟依人般依偎在男友肩上,非常甜蜜。

  倒追成功

  林宝麟在温哥华土生土长,8年前曾经与刘青云舒淇一起主演电影《对不起,多谢你》,在片中有全裸的洗澡镜头。还凭此片获得了十七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过后再也没有参加任何演出,算是半个娱乐圈中人。不过他性格非常内向,因此欣宜可以说是倒追成功的。

  据欣宜一名女同学透露,欣宜与18岁的林宝麟拍拖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两人一年多前通过朋友介绍认识,林宝麟是邻校的男生,欣宜对他一见钟情,可是当时她正在进行地狱式的减肥计划,还没有很好的成果,她怕对方未必能够接受自己的肥胖身材,因此更加坚定了减肥的信心,誓要瘦身夺得“美男”心。直到去年四月,瘦身成功的欣宜终于鼓起勇气,向男方表白,两人正式交往后,她马上向身边的好友报喜,还宣扬男友曾经做童星拍电影,十分风骚。不过,由于两人升读的大学分隔两地,接下来如何发展还是未知数。

  父母赞成

  欣宜拍拖,作为父亲的郑少秋乐观其成,曾向香港记者爆料,说欣宜已经开始拍拖,但是却不肯透露详细内容。而最紧张欣宜的肥姐也在去年表示欣宜有追求者,试过带男孩回家让她“过目”。

  肥姐口中说的男孩就是林宝麟,当天“见家长”,肥姐还破天荒地亲自下厨煮菜给他吃,似乎对他印象很好。后来肥姐表示不反对欣宜拍拖,不过却怀有“私心”,私下提醒欣宜不要太快放感情下去,只当这是一段“美好的初恋”。不过,经过一年的相处,肥姐对林宝麟有了更深的认识,知道他非常疼爱欣宜,而两人也在学业上互相帮助,于是开始接受对方。直到这个毕业晚会,她终于松口让小情侣在公众面前曝光。而且肥姐还出钱让他们灌录唱片,由林宝麟作曲,欣宜则负责填词和主唱。

  追求者众

  在5月30日欣宜的生日会上,有记者见到欣宜,问她是否和林宝麟拍拖,她笑得十分甜蜜,然后风骚地回答:“我这么‘靓’,怎么会没有人追呢?”

  其实,欣宜这番话并非虚言。自从减肥成功后,她摇身变成一个可人儿,信心大增,身边也开始有了不少追求者。去年2月,她和一个貌似张智霖的男子头挨头拍贴纸相。去年7月,她到日本拍瘦身广告,也有一个高大的男伴做“护花使者”。不仅如此,她对于外籍人士同样有吸引力。去年9年,有一个外籍青年在学校门口等她放学。就在她生日当天,还有一个外籍青年在欣宜家外徘徊了近半个小时,之后将早已写好的情信偷偷地放入信箱内,回望几次后才依依不舍地离去。但是由于欣宜早已心有所属,这些情窦初开的小伙子们只能“吃白果”了。芷汀/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