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壮志凌云》冲上云霄(下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4:11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壮志凌云》冲上云霄(下部)(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壮志凌云》冲上云霄(下部)(组图)
  主演:吴镇宇、陈慧珊、马德钟、叶璇、胡杏儿时间:6月7日 22:13 BTV-3内容:

  本剧为《冲上云霄》续集。旧机场区是唐亦琛(吴镇宇饰)成长的地方。每天从头顶掠过的飞机让他深深迷恋。因父母性格不合,母亲离家出走。亦琛希望有一天自己能亲自驾飞机将母亲接回来。终于,亦琛当上了飞机师。

  唐亦琛与凌云志(马德钟饰)是好朋友。两人先后结识了机舱服务员乐以珊(陈慧珊饰),并爱上了她……后来,亦琛与弟弟亦风(吴卓羲饰)相认,两兄弟与苏怡(胡杏儿饰)认识并成为好友。苏怡暗恋上了亦琛……看点1:本剧为TBVI台庆大剧,是《冲上云霄》的续集,未播已赢得了一片叫好。看点2:本剧远赴意大利、澳洲、日本等地拍摄外景,尽揽异域风情。看点3:演员整容强大。主演吴镇宇、陈慧珊无疑是该剧一大亮点。而马德钟、叶璇、胡杏儿的加盟也给本剧增色不少。港台双料影帝吴镇宇的表演点到即止,几乎无懈可击。而陈慧珊所扮演的角色非常符合她本人的气质,演来也颇为轻松自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