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雪:妈妈教我当“产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4:37 新民晚报
韩雪:妈妈教我当“产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连续剧《错爱一生》正在荧屏热播,韩雪在剧中一人扮演两角,即难产而死的上海知青顾家慧和她留在农村的女儿陈想南。梳起双辫,穿上土布服装,砍柴割草、烧饭做菜、纺纱织布……娇嫩、时尚、漂亮的城市姑娘韩雪,变成了一个充满泥土气息的村姑。

  韩雪对这次荧屏变脸十分感叹,她说,她本来希望自己能演个性刁钻、心胸狭窄的顾忆罗,但导演梁山坚决反对,经纪人也担心她一旦扮演反面角色会损坏其“玉女偶像”形象。因此,还是让她演了朴实善良的陈想南。

  韩雪说,剧中最困难的是生孩子这场戏。“导演、摄影等都是男的,不懂女人怎样生孩子。拍这场戏,我只得打电话回家请教妈妈,才知道我的出生给她带来这么大的痛苦。难产这场戏整整拍了一天,我使了很大劲,不停地哭,把眼睛都哭肿了。”说到这里,记者问,生孩子这么苦,以后就不要孩子啦。韩雪说:“不,我要的。”她说,她的3个好朋友都已经生孩子了,真羡慕她们。

  本报记者俞亮鑫

  漂亮时尚的韩雪在剧中演活纯朴村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