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黄秋生计划合作开餐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黄秋生早前批评周杰伦在电影《头文字D》中的演技差,二人前日出席在台湾举行的《头文字D》签名会,关系似乎未受影响,在记者会上有说有笑。黄秋生之后更搭着周杰伦的肩膀合照,一副老友状。不过,黄秋生否认曾批评周杰伦的演技,还称赞对方演得好。

  周杰伦与黄秋生见面时表现大方。他说若秋生批评他,也是想教他,其实值得高兴才对。他强调与秋生根本没有发生过急执,更计划合作开店,若合作成功,店名会用戏中餐厅的名字。

  周杰伦称,他与秋生曾一齐去吃饭。问他怕不怕被狗仔队跟踪,他表示不怕,两人分开走,秋生驾车,他就走路,看狗仔队跟哪个。碰巧蔡依林也在他们签名会的地点附近举行活动,周杰伦有没有去跟蔡依林打招呼?他闻言后笑而不答。

  周杰伦说在《头文字D》中有一场戏讲他吃日本馒头,因为导演要求太高,他足足吃了30多个才拍摄完成,当时真的想呕。

  导演刘伟强大赞周杰伦聪明,他与铃木杏语言不通,二人最难便是接对白,周杰伦就教铃木杏听到“我讲完啦”时就接下去讲,最终顺利拍摄完成。(辛文)

  周杰伦与黄秋生受台湾影迷欢迎
周杰伦黄秋生计划合作开餐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