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FERRYCORSTEN明晚光临巴娜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6:17 北京晚报
FERRYCORSTEN明晚光临巴娜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作为电子音乐领域的先锋与助推器,FERRYCORSTEN用他作品和专辑所表现出的境界和制作才能被广泛的认为是打开荷兰DJ、通向世界电音舞台的人。

  1996年他以制作人、曲作家、DANCEARTIST三重身份,凭借一首“DON’TBEAFRAID”打入英国单曲排行榜第46位,成为欧洲电音乐坛的一个重要突破。至今英国单曲排行榜有10首冠军单曲出自他的制作室。

  2004年是它作为ProdcingArtist、DJ、COMPOSER的一个事业的高峰。他把独有的Trance曲风带到了世界主流。由于他对Trance音乐的贡献,他在WinterMiamiMuiscComference上获Bestinterna-tionDJ与Bestcompilation。同时在英国的主流DJ杂志《DJMAG》被评为世界第5位,美国的主流DJ杂志《BPM》被评为世界第4位。由于他对荷兰音乐界做出的巨大贡献,他被荷兰的MTV电视台评为“最佳国家DJ”,凭借“RockYourBody-Rock”获得最佳Video奖。

  如果想加入FerryCorsten的Trance音乐盛会,体会他对Trance音乐演绎的最高境界,就在6月8日晚的巴娜娜BA-NANA。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