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辽足董事长赵本山明日上任 全体队员将前去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20:58 法制晚报
辽足董事长赵本山明日上任全体队员将前去捧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 季飞 发自沈阳)“我现在可以负责任地说,赵本山担任辽足董事长的事情已经板上钉钉。”昨天晚上,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向记者兴奋地透露。他表示,在北京自己已与现任辽足董事长曹国俊以及赵本山本人就此事达成协议,赵本山将于明日正式上任。

  据张曙光透露,昨天三方的会谈是在非常友好的气氛下进行的,由于事情进行得比
较顺利,自己在昨晚便返回了沈阳,准备为明日举行的赵本山入主辽足新闻发布会做最后的准备。而赵本山本人因为处理个人事务将在北京逗留一天,他将在今天晚上返回沈阳。

  关于双方合作的具体细节问题,张曙光依然向记者卖起了关子,他说:“细节上的东西只可能在新闻发布会当天揭晓,我现在唯一可以透露的是,辽足俱乐部的全体队员很有可能将出席这个发布会,而国脚肇俊哲也会抽时间从香河赶回来参加。”

  赵本山与辽足达成九条合作意向

  本报讯(记者 季飞 发自沈阳)据知情人透露,赵本山与辽足已经达成了合作的意向,目前可以归纳为以下九项:第一,组织明星足球队在辽足主场助阵;第二,以赵本山的影响力吸引企业赞助辽足;第三,辽足在辽沈地区参与演出和推广二人转;第四,在赵本山演艺作品当中吸纳辽足元素;第五,开放本山影视基地;第六,赵本山与肇俊哲联合拍摄广告;第七,赵本山投资帮助辽足重建基地,并将其作为对外营业的旅游度假及训练基地;第八,与辽足合作在本山影视基地成立全国第一所足球大学;第九,赵本山与辽足联合收购某台电视频道,开办体育文艺专业频道,并借此吸引投资。

  但据记者了解,目前在这九项合作方案中,马上可以操作的项目其实并不多。尤其是收购体育频道一事只是张曙光大胆的假设,对于此事,张曙光低调地对记者说:“目前此事还在探讨阶段。”

  全国足球记者齐聚沈阳 俱乐部给予高度重视

  赵本山入主辽足 吸引眼球无数

  本报讯(记者 季飞 发自沈阳)赵本山入主辽足的新闻发布会将在明天上午召开,沈阳市已经聚集了不少的人气。据悉,为了报道此事,来到沈阳的全国足球记者已经不下二三十人,甚至有部分媒体在十天前便提前进驻沈阳,而辽足官员也对此事给予了高度的关注。

  记者昨天初到沈阳的时候,出租车司机就一语道破了天机:“本山的人缘就是好,什么事都想着大伙儿,这不我拉到沈阳采访的记者就不下三四趟了。”

  对于明天的新闻发布会,辽足俱乐部上上下下都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具体办理此事的辽足副总黄祖钢也私下打听起了此次来沈阳采访的记者规模。他对记者说:“这无疑是宣传和重振辽宁足球的大好机会,有了这次好的开始,辽足必然会有很好的未来。”对于新闻发布会,他坦言这代表着辽足和赵本山合作后的第一次公开亮相,“怎么着也不能给本山的脸上抹黑不是?”黄祖钢说。

  与辽足俱乐部上上下下的紧张筹备相比,赵本山工作的核心机构——赵本山影视基地却显得异常的清静。据知情人透露,这里除了在年初组织全国娱记参观了一次之后,就很少有足球记者能够亲自进去探访个究竟。“本山就是这么个低调的人,等合作搞定以后,肯定会欢迎大家到这里做客。”该知情人说。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本山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