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暗算》杀青 柳云龙带“傻根儿”搞谍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暗算》杀青柳云龙带“傻根儿”搞谍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三十集电视连续剧《暗算》前不久顺利杀青,反派演员柳云龙不但当上了共产党的谍报人员,而且第一次亲自挑起了导演的担子。“傻根儿”王宝强被柳云龙拉着当了一回党的情报人员——一位听力超强的盲人。

  电视剧《暗算》是根据作家麦家的同名小说改编的,它描写了一群“没有名字,只有代号”的特情工作者。第一次当导演的柳云龙将书中的几个离奇的神秘故事分成三个部分,《听风》描写了一个有超强听力的瞎子如何成为特情工作人员的故事。《看风》讲述了一位海外归来的女密码破译专家的情感生活。《捕风》是20世纪30年代我党地下工作者打入国民党内部跟敌人大玩“杀人游戏”的离奇故事。记者看完片花之后的感觉是,剧中充满着离奇及悬念,以至于观众几乎无法预料下一个情节会如何发展。

  “傻根儿”王宝强这回瞪着一双大眼睛可不是“装傻”了,而是成了具有特殊听力的“瞎子阿炳”。他什么都看不见,却什么都听得见。他这双耳朵截获了无数敌台密码,也听出了老婆生的孩子不是自己“种”而导致他触电自杀……柳云龙透露,为了演好阿炳,“傻根”不但要减肥,练普通话,造型时还要被拔掉眉毛。另外,他还特地派人带着王宝强去京郊香山盲人社区体验生活。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暗算》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