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白岩松 赵忠祥 奉行“少说为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5:00 华商网-华商晨报

  近几日有关“600个明星电话被曝光”的消息几乎充斥了全国各家媒体娱乐版面的主要位置。昨日,有消息称,把明星的电话贴到网上的是被辞退的央视某栏目艺人统筹。

  传央视辞退人员泄露电话

  该消息说,一位圈内人士称被曝光的明星电话来源于央视某栏目的艺人统筹。因为他
平时专门负责与艺人联络,所以电话十分齐全,最近他因为工作上与制片人发生矛盾并且被辞退。不知道是为了泄愤,还是想给节目带来麻烦,便将自己手中的明星电话发到了网上。某著名访谈类节目的艺人统筹也透露,自己曾在同行那儿看过这个名单,但他拒绝透露此人姓名。

  央视名嘴“少说为妙”

  对上述说法,著名主持人的赵忠祥和白岩松又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的呢?

  拨通白岩松的电话,记者首先自报家门,在证明不是骚扰电话后,白岩松似乎松了一口气,可当记者提出问题,让他表明对“600多明星电话曝光元凶是央视艺人统筹”的说法有何看法的时候,白岩松突然改口,“实在对不起,我从来不接受电话采访的,不是针对这件事,其他的事情也都一样,实在是不好意思呀!”

  当拨通赵忠祥的电话后,他虽然跟记者小聊了一会儿,但针对此问题也选择了和老白同样的做法———少说为妙。“首先,我压根儿就不怎么相信网络上的说法,再说,这事儿不是还没有拿出什么证据最终证实呢吗?”当记者接着问,“如果经过证实是真的话,您觉得是不是央视就应该出台相关的规章制度,对于在岗以及下岗员工进行约束呢?”赵忠祥解释说,“我们不能做这样的假设,一切还是等到真正的水落石出之后再说吧。”

  上述两位央视名嘴除了共同地选择了“少说为妙”的打法外,还有那就是最开始接电话的时候声音都难以辨认,记者报明身份后,才听出了他们的本色声音,看来,这也不失为自我保护的一剂良方。本报记者杨慧

  明星通讯录上地摊

  对于网上泄露的明星电话本,6日,记者接到某读者报料称,在北京国贸附近天桥上竟然有人千元叫卖“明星通讯录”。

  一名北京的读者在电话里告诉记者,他是大约两个月前在(北京)国贸天桥地摊上看到出售该电话本的,和其顺带一起出售的还有“世界五百强CEO通讯录”,由于两本通讯录售价高达2000余元,因此他没舍得花钱买,但根据他的回忆,地摊上出售的电话本

  和网络上流传的版本是一模一样的,因此该读者认为明星电话号码的泄露应该早有其事。据《新京报》

  明星昨天大规模换电话号码

  明星电话被曝光,给其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干扰。记者昨天一个上午,就接到了几十条艺人的短信,告知记者他们已经换了新的号码。而据记者侧面了解,在昨天,被公布号码的明星大规模地换号。有些明星原来还计划坚持两天,没想到电话号码本越传越广,这两天来自外地的电话也不断出现,无奈之下,只有换号。据《娱乐信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