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和晶:谢天谢地谢人 充满施瓦辛格的霸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8:50 沈阳今报

和晶:谢天谢地谢人充满施瓦辛格的霸气(图)
和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 8个月前,和晶放下麦克风走进产房;8个月后,已经是妈妈的她再度站到了《实话实说》的主持台上。昨天,当记者让她谈谈复出的感想时,一句“I WIIL BE BACK”成为了这次采访的开始,尽管语调缺乏一些施瓦辛格的霸气,但透露着自信。《实话实说》:风格将“以人为本”

  记(以下简称记):你是通过什么方式得知自己确定要回来主持《实话实说》?

  和(以下简称和):部里面通知我的,《实话实说》是属于新闻评论部管理的。

  记:当时有意外吗?

  和:有点意外,因为我自己的小算盘我是想休1年,没想到8个月就得回来。

  记:那你的心理状态调整好了吗?

  和:在这8个月时间里,我没有做任何准备,因为我知道我迟早都要出来工作的。只不过这8个月是让我充分享受生活,享受和我女儿在一起的快乐,所以我做了这么一个取舍。

  记:有压力吗?

  和:当然了。我希望我们这个队伍足以应对我们目前所碰到的障碍,我愿意跟团队同进同退。

  记:随着你的回归,《实话实说》是否也会做出一些改变?

  和:选题上会有变化。以前我们做节目,对于一件事只是发现它的社会普遍意义,将来会对人本身、人性的缺点、优点等方面考虑多些。其实这个变化我们原来就想做,只是由于我中途离开的原因就没有做下去。

  家庭:只能把自己分成两半

  记:有了孩子,你的内心世界一定发生了改变吧?

  和:非常丰富,三言两语说不清楚,我跟我的朋友说,从此我生命中多了一个跟我分享生命的伙伴。

  记:现在有了孩子,怎么来协调家庭与事业之间的冲突?

  和:很简单,只能把自己分成两半啦。不过我们组里很照顾我,给我开了一些绿灯。比如早上孩子的事情比较多,一般来说上午不给我安排工作,中午以后开始安排一些。他们说是看在我女儿的面子上。

  阿忆:他带来很多新鲜感记:谈谈阿忆吧,好吗?

  和:我真的觉得我要好好感谢他,我首先觉得作为同行能够不计个人得失,挺身相助,这是我要好好感谢他的一个原因。还有一个他给我们策划组的整个的工作方式带来了一些新鲜的,甚至以前我们没有想到的一些东西。

  记:你们私下有沟通吗?

  和:沟通不多,我个人想法是这样,主持人是需要一个团队领头人感觉,甚至主持人个性判断,这是很重要的,所以我刻意回避了。

  记:你觉得他比你在哪点有优势?

  和(笑):工作方法吧,他就是有一种多的可能性,开拓了思维多一些的可能性。见习记者李萌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