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友”库德罗“回归”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9:41 新京报
  HBO假冒真人秀
“老友”库德罗“回归”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回归》中,丽莎·库德罗扮演了一个曾经走红过的喜剧明星,老大的年纪又回到演艺事业,想要摆脱“out”的命运走到“in”的行列中。考虑到库德罗已经没有了使她走红的《六人行》,并且也有一把年纪,《回归》有点像说的是她自己。或许正是这种敢于自嘲的精神能让库德罗真正“回归”到耀眼明星的行列之中。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六人行》中的老友“菲比”总是脑袋里缺根弦,但她的扮演者丽莎·库德罗可是个精明的角色,本周日库德罗亲自担任制片人和主演,由HBO电视台投资的系列喜剧《回归》(Comeback)在该台播出。

  就像HBO的其他作品一样,《回归》也在电视剧之林中独树一帜。第一个与众不同的地方是:它虽然是一部喜剧,可充满了悲剧气氛。库德罗在片中扮演一个40多岁的演员瓦莱丽,15年前她曾因为一部名叫《我就是它》的电视剧集而享受到了成名的滋味,而如今已经渐渐被观众忘却的她又不顾一切地想要杀回名利场。她参加了一部非常糟糕的电视剧集的拍摄,这部剧集名叫《一屋无聊客》。

  更糟糕的是,瓦莱丽不得不答应电视台的要求,把她参加演出的过程拍成一部名叫《回归》的系列真人秀,片中将展现台前幕后的很多细节。“回归”?

  听起来有点耳熟。没错,HBO播出的系列喜剧《回归》就是那部虚构的真人秀节目,这就是它最牛的地方。

  于是,我们看到了一部假冒的“真人秀”,看到一个过气明星不得不强装笑容,处处做作,跟时间赛跑想要“回归”。虽然她还有些吸引力,但她还是要面对各种困难———处处刁难的制片人、毫无幽默感的丈夫、讨厌的管家。这位女士经常说:“听我说话!”遗憾的是,没有人听她的。

  这套系列片共13集,观众将会和瓦莱丽一起坐上“回归”的列车,看她如何脱轨,又如何想尽办法回到轨道上。本周日播出的《回归》第一集中,我们可以看到瓦莱丽在《一屋无聊客》开拍时就遭遇了“地震”,开始的时候,《一屋无聊客》讲的是四个性感的单身男女住在一个屋子里的故事,瓦莱丽扮演其中一个。而后来改成了四个性感的单身男女,以及瓦莱丽扮演的住在楼上的女房东“野蛮婶婶”,这样她的角色就变得又老,又不重要。

  后来怎么样了?接着往下看吧。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