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重装上阵 张学友西安"钦定"7.16(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9:58 大洋网-广州日报
重装上阵张学友西安"钦定"7.16(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雪狼湖》剧照

  张学友,这个让所有歌迷兴奋和尖叫的超级明星,在阔别西安一年之后,为了实现自己和西安歌迷的约定———上演《雪狼湖》,又将来到西安这块让他喜爱的土地。之前由于客观原因,《雪狼湖》原定于5月21日的演出档期经过调整,改在了7月16日,据说这还是张学友自己为西安演出“钦定”的日子。《雪狼湖》———这个不老的爱情传说终于离我们越来越近。

  《雪狼湖》内地巡演“卷土重来”

  早已看过《雪狼湖》的内地歌迷,也许还在为《雪狼湖》的伤感故事而回味,铁杆歌迷也一定在留意偶像的行踪。张学友在结束了4月底的重庆演出之后,5月份回到香港享受再次当爸爸的乐趣,同时还在电影领域一展身手,加盟了陈可辛执导的电影《如果……爱》,还为该片献唱。如今电影顺利关机,张学友又再次披挂上阵,要把这个倾其心血的《雪狼湖》爱情故事传播到歌迷最期望看到它的地方,而西安也被列入他下一步的行程。

  记者了解到,张学友将于6月9日开始为《雪狼湖》“走南闯北”:6月19日将登上南京的舞台;6月23日起在上海连续演出5场;随后7月2日移师沈阳五里河体育场;7月9日到天津;7月16日到西安,在陕西省体育场与歌迷不见不散。

  张学友“钦定”西安演出日期

  张学友方面出于对西安演出的重视,也留下充分的准备时间来热身。据演出组委会介绍,张学友亲自将演出时间定在了7月16日,并且在西安的演出仅此一场。张学友在结束天津的演出后,有好几天的休整时间,可能会提前两三天赶到西安进行彩排预演,同时将会与喜爱他的歌迷作零距离的接触。

  记者获知,档期调整没有给演出筹备工作带来影响,目前各方面工作进展得相当顺利,由于张学友在西安只演出一场,而且只有一万余个座位,要想买到自己满意的门票,还需早早动手。而演出组委会为了答谢西安歌迷的信任和支持,专门定制了《雪狼湖》珍藏版的纪念T恤赠送给现在预订入场券的歌迷朋友。

  学友曾说,他一定要带一位重量级的人物来西安。记者获悉,张学友今年再添千金,一向爱女如命的他有些乐不可支。7月份,学友会不会带着自己的女儿和娇妻罗美薇一同前来西安畅游古城?还是另有什么重量级的人物?目前组委会对此秘而不宣。如果到时幸运的歌迷在城墙下或兵马俑坑旁边发现自己偶像的身影,千万不要大惊小怪。(记者 唐爱明)

  《雪狼湖》票价

  1280元 980元 680元 380元 280元 180元(学生票)(来源:华商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