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威廉美国还有“秘密女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2:24 金羊网-新快报
  惟一能对王子说“不”的女人

  新快报讯日前,威廉王子同时邀请其23岁女友凯特·米德尔顿和23岁前女友杰西卡·克雷格陪他出席好友婚礼,令传闻中已和威廉到了谈婚论嫁地步的凯特大为恼火,甚至考虑退出这一尴尬的“三人行”。但6日英国《每日邮报》爆出更惊人内幕———威廉王子的这段恋情竟还有“第四者”,美国田纳西州一名22岁的金发美女,很可能是威廉的“秘密女友”!《每日邮报》称,她或许才是威廉“真爱”。

  据报道,这名威廉王子的“秘密女友”名叫安娜·斯罗恩,现年22岁,金发碧眼的她是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一名富有农场主的女儿和继承人,人送外号“南方美人”。2年前,当安娜在英国苏格兰爱丁堡大学留学时,与威廉王子相识。当时,尚未有女友的威廉王子立刻被安娜高雅的气质迷倒,对她发起强大的爱情攻势。但令他泄气的是,安娜多次拒绝了他的约会请求,称她只想和王子做“朋友”。

  一密友透露:“威廉完全被安娜玩弄于手心之间。她可能是世界上唯一能对王子说‘不’的女人。事实上,威廉在和凯特约会之前,曾将其爱情之网撒向安娜,但后者却拒绝了他。威廉当时对安娜的态度很高傲,就好像是:‘我将是未来国王,你愿意做我的女友吗?’威廉万没想到,这一套对安娜根本不起作用。”

  据透露,虽然威廉尚未决定如何处理和女友的关系,但他已经向密友宣布,希望在今年夏天毕业后再去美国田纳西州看望安娜一次———尽管他的暑假档期早已经安排满了。(袁海)
威廉美国还有“秘密女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没想到我这个万人迷也有被人拒绝的一天。”(设计对白)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