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薛家燕投资纤体 强逼代言人廉价拍露点广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2:27 金羊网-新快报
薛家燕投资纤体强逼代言人廉价拍露点广告(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逼代言人廉价拍露点广告

薛家燕投资纤体强逼代言人廉价拍露点广告(图)
找自己人有“着数”

薛家燕投资纤体强逼代言人廉价拍露点广告(图)
矢口否认“代言人”身份

  “好姨”薛家燕近来运气不太好。自从拍完《皆大欢喜》之后,她一直没有新剧接拍。与“骑呢偶像”孔庆翔合演的电影《我阿妈发仔瘟》票房惨淡,而且还和老板杨盼盼展开激烈骂战。于是薛家燕转而进攻纤体市场,入股公司成为股东,又被媒体揭发“以五万元贱价逼岑宝儿露肉”。果然是流年不利。

  代言人贱价露肉

  薛家燕首次做老板搞纤体生意,不容有失,于是找来《皆大欢喜》剧中演员“阿梦”打头阵,就是看中了她的身材有看头。

  5月23日,岑宝儿(阿梦)在一个山涧深处拍摄纤体广告。一身黑色的贴身鱼网透视大露背装,上身只有乳贴,再加上T形黑色底裤,几乎是真空上阵,肉光四射。

  但是,她如此的“奋不顾身”,代价却只是区区5万元,比一般市价的10万元底限低很多。但是她如此努力演出,全都是因为薛家燕在背后推动。岑宝儿回忆说,当日薛家燕带她到纤体公司谈合约,开价是5万元,她没有回价就答应了。但是当初并没有想到要如此“露肉”,只以为是拍摄三点式泳衣照,后来到了现场才知道。而且她在拍摄现场的待遇也很一般,不止要穿着鱼网裙攀山涉水,在烈日下从早拍到晚,而且不小心走光还被工作人员“揩油”,实在很狼狈。 

  找自己人有“着数”

  岑宝儿在古装和现代版的《皆大欢喜》中,都和薛家燕合作过,几年下来也算是“自己人”了。因此才如此给面子“好姨”,低价接拍广告。

  由于薛家燕自己也做过纤体公司代言人,对纤体公司的运作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因此入股并非是一时兴起。而找岑宝儿做代言就是她的主意:“阿梦拍《皆大欢喜》的时候,就整天被同剧的人笑她胖,拍完后她没有其他通告,更是开始暴肥,有一次刚好碰见她,她说怕再胖下去就没有人找她拍戏了。于是我灵机一动,就叫她到我的公司去减,可以帮到她的同时,还可以收到宣传效果。”“好姨”算盘果然打得精。

  不仅如此,报道还透露薛家燕会继续拉拢其他《皆大欢喜》的演员做代言人,至于是哪个就不便明说。而且她的秘密武器居然是她的小女儿。她表示:“我的小女儿大概160磅,现在18岁了开始注意外表,所以要减肥,她已经见了公司的营养师和中医,很快会开始疗程。”

  矢口否认“代言人”身份

  不过,不知道是岑宝儿拍摄出来的效果不理想,还是因为被媒体揭发有“逼迫”代言人的嫌疑,薛家燕居然矢口否认了岑宝儿是代言人的身份,并表示没有接触过对方。

  薛家燕坦言自己看到报道后很生气,并强调没有邀请岑宝儿任代言人,公司的老板甚至不认识岑宝儿是谁,更没有花5万元要对方“露肉”,认为报道影响了她的人格!据悉,早在薛家燕入股之前,公司曾聘请顾问公司找代言人,但顾问公司事后没有知会已经邀请岑宝儿担任代言人,就私自安排她为杂志拍性感照片,但效果跟公司的路线完全不同,因此双方已终止合约。而岑宝儿只是和顾问公司签约,现在纤体公司也不必赔偿她,而且接下来也不打算邀请岑宝儿任代言人。

  奋不顾身吃“白果”

  薛家燕的这番言论,让原本打算奋不顾身搏出位的岑宝儿希望落空。这次代言算得上是她的“突破之作”,但如今广告能否出街还是个问题。

  岑宝儿出身于小康之家,父母均在律师楼工作,思想传统,曾反对她进入娱乐圈。因此自出道以来,岑宝儿虽然并非走玉女路线,但也颇“守身如玉”。2001年她为杂志拍摄泳衣照,但是到泳池边时,她面有难色想拒绝,后来更一脸委屈地哭了起来。去年她又答应拍摄一辑性感照片,当摄影师教她摆诱人的姿势时,她也一脸为难地说:“不要啦,这么难看。”如今她看在薛家燕的份上豁出去,当然也有为了自己的前途搏出位的想法,但到头来却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芷汀/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