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杰伦挺温岚开唱 蔡依林邀神秘男嘉宾力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3:55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挺温岚开唱蔡依林邀神秘男嘉宾力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蔡依林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大成报报道,蔡依林温岚都选在18日办演唱会,“前女友”与师妹打对台,周董要为谁站台?好生为难。毕竟有了新欢侯佩岑,还是选择力挺温岚较“安全”。

  日前“双J”因戴上“情侣戒”,两人默契好得再引话题,对于旧情人不来站台,Jolin讲得很轻松:“两场演唱会性质不同,不如台中以北歌迷给她(温岚),台中以南歌迷给
我?!”就算周董不来,她也不甘寂寞,透露会邀请一位神秘男嘉宾力拚周杰伦,除美到爆的性感服装,还要以全新舞蹈对阵!受到小S婚讯感染,最近Jolin特别想谈恋爱,昨(7)日她应HitFm之邀为听众下厨包粽子,对自己的粽子得意不已说:“我可以嫁人了!”还幻想白马王子吃她亲手包的粽子。

  有周董力挺,温岚仍觉不够,决定要靠自己与女生的力量,让师兄好看。她再穿起性感可爱的拉拉队服,超短裙子不时露出她的俏臀小屁屁,与一票辣妹拍摄主打新歌“女力”,她还首次尝试编舞工作。讲起女生团结的经验,温岚一点都不陌生,念书时有位学长很花心,明明有个学姐女友,还到处把妹,后来所有学妹团结起来抵制花心学长,还到处传播、让学长恶名昭彰,在校内再也交不到女友,只好往校外发展,可见女生团结起来很可怕。对于师兄周董到时要表演什么,昨晚阿尔发唱片还在开会讨论。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杰伦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