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许纯美真诚道歉 李明依不领情当场翻脸(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4:18 中国新闻网
许纯美真诚道歉李明依不领情当场翻脸(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许纯美

  中新网6月8日电据 台湾媒体报道,许纯美最近似乎时运不济!先是在法庭上向法官下跪,现在,她又良心发现,为了自己大闹华视“快乐星期天”一事,向主持人李明依道歉,却遭李明依拒绝。

  2周前,许纯美在录华视“快乐星期天”时,不但临时要求涨酬劳,还大骂李明依:“我早看你不顺眼。”气得李明依把许纯美反锁在摄影棚外,才让节目顺利进行。上周,“
快乐星期天”把这段闹剧如实播出,许纯美看到节目后,主动打电话给制作单位,表示要再上一次节目,当面向李明依和当日受到波及的特别来宾狄莺道歉。

  昨天,李明依在客串S.H.E偶像剧“真命天女”时得知这个消息,原本高高兴兴的她竟当场变脸,她说:“我的气到现在都还没有消,要我再见到她,你们觉得有可能吗?”李明依还“访问”S.H.E对许纯美的看法,ELLA搞笑回答:“她这么瘦,可以去代言饥饿三十耶!”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