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傻强”抱得美人归 杜汶泽田蕊妮昨日完婚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5:08 南方网
  金羊网陆素英/新快报
“傻强”抱得美人归 杜汶泽田蕊妮昨日完婚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杜汶泽、田蕊妮完婚。

  南方网讯“傻强”杜汶泽结婚了!昨日(7日)香港尖沙咀洲际酒店的一场热闹婚礼终于结束了他与女友田蕊妮长达六年的爱情长跑,两人甜蜜地步入婚姻殿堂。

  当天,杜汶泽的圈内好友纷纷向这对新人道喜。包括刘德华、黄秋生、谭耀文、余文乐等人在内的许多圈中好友均参加了两人的婚礼。昨天也成为了香港娱乐圈的一个喜庆日子。

  杜汶泽关禁闭告别单身

  婚礼前一晚,这对新人的活动及感受都大不一样。杜汶泽拒绝了老友们搞告别派对的好意,连电视也没开,一个人静静地享受了单身的最后一晚。而田蕊妮整晚都和妈妈及一班姐妹在酒店中为第二天的婚礼做准备。

  两人初出道时都是跑龙套的,正如杜汶泽自己说的那样,能携手走到今天很不容易。杜汶泽出道不算晚,但是熬到今天的地位,他用了近十年的时间。而已经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的田蕊妮虽然没有准老公那么走运,但事业也正处于慢慢上升阶段。两人的苦日子也算熬出了头,才有了这场风光的婚礼。

  田蕊妮真情唤回浪子心

  从相恋到结婚,两人在这六年走过的路也不尽是平坦。《无间道》令杜汶泽一夜走红,他坦白地说:“成名后会有许多女人主动贴上身来,也有管不住自己的时候。”这个关键时刻,是田蕊妮用大度和冷静感化了杜汶泽,“她找我谈,告诉我要分清谁是真正对自己好,提醒我要当心一些,不要看错人,她的语气那么平静,而且满是关心,毫无醋意。”这段他们六年恋爱生涯中惟一一次危机就这样平稳度过了。

  祝福有情人终成眷属

  关于“傻强”的第31次求婚,还有一个小故事。原来他去斯里兰卡探访灾民,令他在此过程中改变了人生观,所以他在返港后的第二天,立刻向田蕊妮求婚。蕊妮虽取笑他结婚戒指上没有钻石,但还是点了头。

  一同走过最失意的日子,一起分享成功的快乐,多年的爱情终成正果,接下来就是承担生活的酸甜苦辣了。娱乐圈的爱情我们已经看得太多,艺人的婚姻我们也见了不少,婚后的感情危机往往比婚前来得更多、更猛烈。但不管怎样,相爱的两个人最终能走到一起总是值得我们祝福的。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