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小帅拿“板砖”盖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6:25 每日新报
  《青红》“长线投资”导演坚定意志易飞
王小帅拿“板砖”盖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报讯【记者易飞】昨天,《青红》已经在全国各地院线正式上映。针对影片全国宣传被称为“炒作”、影片缺少观众、票房惨败的种种评论,导演王小帅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这是艺术电影要走的道路,我不怕别人拿板砖拍我!”

  票房有望由“青”转“红”

  从戛纳电影节载誉而归之后,《青红》在国内的上映却没有出现票房高峰,外界对影片的评价成了“国外口碑红,国内票房青”。北京新影联总经理助理高军介绍,从发行策略上来讲,《青红》这种艺术片与一般大片操作手法不一样,不会采取短时间大规模上片和下片的策略,相反会采取一个月甚至两个月的长线放映策略,因为喜爱艺术影片的观众和喜欢大片的观众是两种人群且不矛盾,所以这样的艺术片也不用担心《星战前传3》和《世界大战》这样的影片来抢市场。

  王小帅“搜集砖头”盖房子

  据介绍,《青红》目前已经参加了天津等7地的首映活动,接下来还将参加湖南、成都、重庆等地的宣传。《青红》自从在戛纳获奖、王小帅参加全国各地首映活动以来,可谓风光无限,但这也引起诸多争议。

  王小帅在与记者通电话时表示,他不会因为某些争议而影响自己的心情和需要做的事情。他说:“这就好比有人要拿‘板儿砖’拍我,我不怕,我还会拿起他们的‘板儿砖’盖房子。一些关于‘炒作’的报道影响不了我,我只是在做应该做的事情,用我的实际行动报答帮助过我的人和喜欢我作品的朋友。中国电影需要百花齐放,《青红》也算在其中添加一点色彩吧,为此辛苦一点我觉得是应该的。”而专家表示,“炒作”正是艺术影片目前应该需要的,现在不是“多”的问题,而是“少”的问题。现在是艺术类影片培养发展的过程,特别是像《青红》这种获得国际大奖的影片,应该让大家了解,让大家对国产影片有信心。王小帅“走秀”是特别有必要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