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子雄强调自己很害羞 称自己演过好男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04:1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李子雄强调自己很害羞称自己演过好男人(附图)
李子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成都商报讯 上世纪80年代,电影《英雄本色》成就了周润发的英雄形象,同时也让在其中出演反派角色的李子雄一炮走红。之后,李子雄又先后在《寻秦记》《暗战》《赌侠1999》等诸多影视剧中扮演反派角色,他也因此成为香港地区影视圈有名的“狠人”。昨日,李子雄来蓉参加四川电视台《星随我动》节目录制时表示,其实除了反派,他还出演正面、喜剧的角色,观众说他“只有狠”不公平。

  虽然李子雄扮演的反派角色总让人咬牙切齿,但他昨日做客《星随我动》的第一句话竟是“我很害羞”,在接下来的聊天中,李子雄强调“害羞”这个词不下四次,并不时抿住下唇,露出羞涩一笑。

  李子雄还有“钻石配角”的名号。不过对于这样的头衔,李子雄颇有微词:“我也演过很多正面的角色,包括好丈夫。观众为什么会认为我只演了坏蛋?这对我不公平。”李子雄还表示,“在我的眼里没有主角和配角之分,演得好的角色都是主角。比如说《功夫》大家都认为主角是周星驰,但我却认为包租婆也是主角。”

  很多影迷认为李子雄和梁朝伟长得很像,他笑着说:“开始我也没觉得自己长得像梁朝伟。不过,有一次我和刘嘉玲拍戏的时候,需要拥抱嘛,当刘嘉玲抱着我的时候突然惊呼‘这不是伟仔吗?’这样大家就开始觉得我像梁朝伟了。”记者宋德萍 摄影程启凌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