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千嬅喜接田蕊妮花球 感动得当场落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08:06 中国新闻网
杨千嬅喜接田蕊妮花球感动得当场落泪(组图)
杨千嬅喜接花球当场落泪
杨千嬅喜接田蕊妮花球感动得当场落泪(组图)
田蕊妮拋花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杨千嬅喜接田蕊妮花球感动得当场落泪(组图)
新郎新娘切结婚蛋糕

  中新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杜汶泽与田蕊妮前晚筵开五十席婚宴,广邀圈中好友。期间新娘子田蕊妮拋花球时,竟“内定”由杨千嬅去接,千嬅上台接过花球后,感动得泪洒当场。

  前晚杜汶泽和田蕊妮在洲际酒店举行盛大婚宴,邀得圈中好友如黎明郑伊健郑中
、杨千嬅、余文乐钱嘉乐等多位艺人出席。而婚宴上最刺激的“拋绣球”环节,竟由新娘子点名指定杨千嬅来迎接,田蕊妮在台上说:“个个都不准接,要千嬅接,她是圈中最有义气的朋友。”

  而此时千嬅在千呼万唤下排众而出,从新娘子手上接过花球,此时她已按捺不住,感动到眼湿湿。事后她手持花球笑容满面对记者说:“是新娘指定我接!真是好惊人呀!今日是他们的大好日子,我顺她意喽!结婚是人生好大的承诺,又是阿泽的生日,只是太感动了。”至于会否尽快找真命天子,千嬅显得煞有介事,并扯开话题:“不好意思,要宣传新碟。”虽然旧爱郑中基同场饮宴,却不同桌,但被编得相当接近,二人没有尴尬偶有倾谈,但当嘉宾起哄叫他们上台合唱时,二人立即充耳不闻。

  四出敬酒狂高歌

  一对新人出现便先声夺人,在音乐衬托下跳舞出场,然后互相鞠躬感谢对方,更在at17伴奏下合唱为婚礼而撰写的《守望杜田》,场面温馨,田蕊妮更感动得哭成泪人,整个婚礼共哭了十数遍。

  席间二人四出敬酒,曾志伟不时主动向一对新人出手狂敬红酒,二人很快便见醉意,新娘子更需要回房间休息片刻回气。直至宴会尾声,黎明、曾志伟和陈小春等好友坚持要与杜汶泽共迎生日(8日),众人情绪高涨,冲上台合唱,醉至顶点的阿泽放声高唱,田蕊妮亦醉得需要由姊妹搀扶才能上台,众人合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友情岁月》、《L.O.V.E》等歌曲。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杨千嬅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