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分手了”,大S认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0:03 新京报
  在自己主持的节目中不断爆料
“分手了”,大S认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S的干脆让一向很了解她的妹妹小S都大吃一惊。

  本报综合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徐熙媛在和蓝正龙恋情生变之后,6月7日首度松口,在自己主持的节目当中,直接坦承已经和蓝正龙分手,这么直截了当的承认,连小S都吓了一跳,大S也调侃小S传出喜讯之后经常穿娃娃装录节目,因而被认为已经怀孕的新闻。

  相对于小S新嫁娘的喜悦,大S和蓝正龙的感情事,小S不过随口一问:“你和蓝正龙怎么样了?”没想到大S很干脆地说:“分手了!”首度松口坦承大龙恋已经结束,连小S都吓了一跳,平常两姐妹面对媒体追问,总是低调逃避,没想到在自己主持的节目当中不断爆料,几乎可以说是生冷不忌。日前,大S和蓝正龙为一本国际知名杂志拍封面时,杂志社必须先帮他们各拍各的,然后合成为封面。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