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S医院产检被拍 好友松口纷纷送上祝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4:04 中国新闻网
小S医院产检被拍好友松口纷纷送上祝福(附图)
小S好友黑人接受访问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讯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小S到底有没有怀孕,看来机会愈来愈大,媒体接到读者的爆料,日前小S被民众目击到前往国泰医院的VIP室做产检,与Mike当街验肚皮的时间很接近,而且小S的好友范玮琪在接受东森新闻独家访问时,口风也松了许多。

  小S的肚子里到底有没有小BABY,徐家两姐妹口风紧得要命,却又语带玄机。不过日前
媒体发现她前往国泰医院的VIP室做产检,国泰医院并没否认,却又不敢明说产检结果,因为这必须要经由经纪公司授权,他们才能对外发言,如此就是显而易见了。

  不但如此,小S的好友范玮琪听到这个消息,口风也松了许多,范范表示,如果小S有身孕的话,真的是一件好事,还不断的向小S说“你好棒”鼓励的话。小S一票姊妹淘提起小S的孕事也频频出现弦外之音,让大家更加好奇。Makiyo表示,如果小S怀孕,真的是好事连连,就连黑人都认为,小S怀孕当然是好事,不过希望大家不要一直逼问她,相信如果真的怀孕,小S自然会公布。

  小S对孕事保密到家,但是徐妈妈却透露了,小俩口的结婚日期就订在农历6月底,如果小S和Mike真的是双喜临门,到时候是想藏都藏不住了。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徐熙娣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