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欣宜刚满18岁就被传暴毙 现身怒斥造谣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4:44 中国新闻网
郑欣宜刚满18岁就被传暴毙现身怒斥造谣者(图)
沈殿霞与爱女郑欣宜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讯 据“中央社”报道,香港艺人沈殿霞和前夫郑少秋的爱女郑欣宜,日前被网络误传因服食减肥药暴毙死亡,欣宜的父母已实时否认。欣宜于加拿大时间前天返回学校出席活动,向外界报平安,并力斥造谣者过份,无辜地让她的亲友虚惊一场。

  某今天报导,一向深居简出的欣宜,日前被误传因服食减肥药暴毙,因此她于加拿大
时间前天中午返回学校出席活动时,亲自向香港人报平安。性格乐天的她表示,会以平常心面对这次有关她暴毙的传闻。

  报导指出,欣宜透过负责照顾她饮食的修身堂营养师向外界表示,她刚听到这个新闻,自己都吓一跳,连说大吉大利,明明自己一天比一天健康,为什么突然之间有这样的负面新闻传出。

  欣宜表示,如果是有人故意恶作剧,她觉得很过份,认为造谣者从来没理会过别人的感受。因此她要走出来向关心她的人与朋友说明,她很健康,很平安,什么事都没有,大家不用替她担心。

  她又说,这件事她最痛心的是,让一向疼爱她的爸爸和妈妈担心,因为爸妈一向都很紧张她的健康状况,误传真的会吓坏他们。

  报导引述沉殿霞(肥姊)身边的友人透露,思想保守的肥姊对有关报导十分不满,认为欣宜才刚满十八岁,这种负面流言实在是“大吉利是(粤语意指大吉大利,通常遇到不吉利的事情时的习惯说法)。”

  报导指出,接受纤体疗程近两年的欣宜,每天都有专责营养师贴身照顾她的起居饮食,因此体重由最初的二百三十磅,减到现在的约一百三十五磅,但她为了夏天可以穿上短裙,展现玉腿和小蛮腰,因此每天仍坚持借助仪器进行纤体疗程,并专攻腰部。陈幸嫚/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