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7月15首次内地开唱 高胜美泪洒发布会现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02:53 北京娱乐信报
7月15首次内地开唱高胜美泪洒发布会现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高胜美

  信报讯 昨天(9日)下午,高胜美北京个唱的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她对即将在7月15日到来的演唱会显得非常兴奋,谈及歌迷对她的殷切期待,高胜美情不自禁地落下泪来。

  在发布会上,高胜美激动地说:“我十几岁出道,当时唱了很多琼瑶影视作品的歌曲,现在我已经唱了快20年了,很希望能够在内地开我的个人演唱会。”她接着说:“当年
有一个4岁的小歌迷,不幸患了血癌,他一直都盼望能来看我的演唱会,现在我终于要在北京开我的第一个内地个唱了,可惜这个小歌迷已经不在了,如果他还活着的话,也应该有10岁了吧……”高胜美说到这里已经泣不成声。

  不过很快高胜美破涕为笑,因为现场有一些热情的歌迷拉起了横幅高声喊道:“美姐我们爱你!”一个23岁的女孩拿来了高胜美早期的正版卡带,高胜美看到非常惊喜。还有一个歌迷现场演唱了高胜美的歌曲,亦让她十分激动。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高胜美还现炒现卖地表演了她刚刚学会的小魔术,变出一些台湾的特色食品请歌迷品尝。

  高胜美透露,这次北京的个唱她将演唱31首歌曲,包括大家耳熟能详的《千年等一回》、《彩云伴海鸥》、《青青河边草》《一帘幽梦》等等,并将翻唱邓丽君的经典作品《小城故事》《何日君再来》等。此外,她还将带来重新编排的舞曲版《山地情歌》,并请来台湾山地歌手北原山猫作为演唱嘉宾。她还表示,将首次演唱一首自己亲自填词的歌曲,这首歌是写给歌迷的。(记者唐峥)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